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北展剧场音乐狂欢即将来袭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4-06 08:55

作为京城音乐爱好者的一大音乐盛事,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即将来袭!4月7日至9日连续三天的音乐狂欢即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

 

4月7日陈鸿宇【美好时代】剧场音乐会

带着七年音乐沉淀与你相约

站在每一个时间节点的人们,都有一个关于美好时代浪漫又遥远的想象。那个“美好时代”可以穿越或者抵达过去和未来,曾经是、可以是任何时代。

艺术 | 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北展剧场音乐狂欢即将来袭

陈鸿宇2022年发布了第六张个人专辑《请问美好时代怎么去?》。陈鸿宇在这张新专辑中注入了更多关于关于时代的思辨,在保留他个人独特美学气质和诗意风格的基础上,将过去几年穿行各地对于生活、人群和意义的真实感悟,以音乐为媒介,表达出来。

本场演出延续陈鸿宇第六张个人原创专辑《请问美好时代怎么去?》的音乐线索。陈鸿宇试图以音乐为媒介,探寻时间的行进、时态的变化,用生活的哲思来面对一次又一次的不确定、一个又一个的疑虑,并将思辨的人生态度贯穿始终。

 

4月8日“后毕业时代”鹿先森北京音乐会

在春天相见吧

2022年,鹿先森乐队在舞台上不断阐释自己,阐释生活。迈入2023年,在延续“后毕业时代”的概念之余,鹿先森也会在演出中增添新的元素,将新的音乐作品以听觉、视觉的双重维度呈现给大家。

艺术 | 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北展剧场音乐狂欢即将来袭

鹿先森乐队为一切共通的、共享的、共鸣的感悟高唱。他们的音乐中拥有广阔的天地,能容纳你的故事,也能安放你的情绪,让你在音符与乐句之间,听见自己。

 

4月9日“溯说”徐均朔音乐会北京站

12部音乐剧体验别样音乐之旅

在徐均朔的音乐剧生涯中,他演绎的每一个角色,几乎都拥有着复杂而狂热的人格。不论是音乐剧《近乎正常》中有多美好就有多悲惨的少年加布,还是悬疑音乐剧《面试》中文版中患有多重人格的辛克莱,抑或是原创音乐剧《赵氏孤儿》中身世悲惨负重成长的程勃,再到音乐剧《粉丝来信》中文版中情感丰富内心挣扎的郑微岚。每一次的用心演绎,都带领着观众走进角色丰富的内心世界。

艺术 | 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北展剧场音乐狂欢即将来袭

在音乐剧的世界里,他演绎不同类型的角色突破自我。此次登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的舞台,他将让音乐在倾听中绽放魅力。徐均朔还受邀担任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年度新声力量—音乐大使,通过他的号召力,让更多观众走进剧场,感受音乐的魅力!

(图片由希肯文化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