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虾米音乐娱乐出品、大麦主办 2023韩红“咏生”演唱会北京开唱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5-02 08: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韩昕媛)4月29日,由虾米音乐娱乐出品、大麦主办的2023韩红“咏生”演唱会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开唱。

官方供图

现场舞美设计极具巧思,整个舞台以孤岛为主造型,穿插裂痕设计,突出叙事、描绘情景;灯光设计形式先锋,两束巨型光柱亦动亦静、亦黑亦白,别具一格,营造了多层次多空间的声画氛围。

音响制作别出心裁,采用L-ISA沉浸式音效系统,声场均匀、动态饱满,音效表达宽阔丰富、穿透环绕,在进一步满足演唱会“悦耳”的同时,也让“好听”无处不在。

演唱会现场,韩红共表演了21首代表作。开场曲《喜马拉雅》曲式宏大,情感奔放。《若你是月光》、《一时间》、《一个人》、《小屁孩》、《梨花又开放》、《家乡》、《天亮了》,既有轻摇滚的活泼跃动,又有通俗的宽厚自然,还有民谣的柔和呓语。

虾米音乐娱乐主理人尹亮表示,“演唱会的初心就是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高级、制作精良的live音乐盛宴,它不同于观众在音乐播放器或视听平台上的音乐获取,而是一场集合了多种乐器呈现、经典作品新编、超一流音响制作,同时匹配天籁之音的‘超级音乐现场’,是属于韩红“咏生”演唱会的独一无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