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重庆沉浸式“红岩红”演艺项目传承红岩精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4-20 15:26

4月19日,重庆市歌乐山麓、渣滓洞景区门口,不少游客走进位于渣滓洞景区一侧的“红岩红沉浸式剧场”,观看剧场内试运营的沉浸式史诗剧《红岩红》、情景式体验剧《黎明之前》,通过演绎红岩英烈的感人事迹,追寻红色记忆。

沉浸式史诗剧《红岩红》围绕“永不叛党”主题,通过3D Mapping技术、全息投影、真人演艺等融合虚拟与现实的艺术形式,营造了身临其境的场景,再现英烈们在狱中的精神意志与信仰的力量。

艺术 | 重庆沉浸式“红岩红”演艺项目传承红岩精神

情景式体验剧《黎明之前》以《红岩家书》为情节脉络,通过视觉特效、实景再现、观演互动的形式,以红岩英烈的家书、事迹、诗作为主线,串联起血雨腥风、铁骨柔情、慷慨悲歌、英雄无悔四个篇章。

艺术 | 重庆沉浸式“红岩红”演艺项目传承红岩精神

观看演出的游客李女士表示,“看了这部剧,我更加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伟大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

“我现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红岩精神,接受了心灵的洗礼,也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游客何先生观看《黎明之前》后说。

“红岩红”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弘扬红岩精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我们严格按照‘主题鲜明、史实准确、创作严谨、创意创新’原则创作,打造了这两部剧目,宣传传承好红岩精神,让更多人在观剧中淬炼思想、洗礼心灵。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