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五一”假期,湖北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客流创新高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5-05 13:33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湖北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再次引爆文旅市场,共接待游客超2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18%,掀起深度游、微度假、周边游的新热潮。

旅游 | “五一”假期,湖北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客流创新高

奇幻烟火大会

奇幻谷奇幻街头艺术节收获了众多年轻游客的青睐。融合星际、未来科幻、滑稽的街头艺术活动,吸引游客频频拍照、打卡。奇幻独竹漂、机械侏罗纪、绿野仙踪、奇幻夜光大巡游等百余场“艺”想不到的主题演艺秀,“深蓝探秘”海洋馆、“达芬奇飞翔”“雪山飞车”过山车等人气火爆的游乐设备,为广大游客奉上了精彩的视、听、玩盛宴。创新融合神秘UFO、空中飞人等元素的奇幻烟火秀,更是引得大家直呼“惊喜”,连连叫好。

旅游 | “五一”假期,湖北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客流创新高

神秘UFO降临

奇趣童年奇趣勇士挑战赛等互动活动广受亲子家庭好评。奇趣勇士挑战赛以老少皆宜的拓展游戏、充满挑战的环节设置、寓教于乐的趣体验,满足了亲子家庭不同的挑战需求,打造全龄沉浸式的闯关活动。园区内百余项亲子互动项目,矮马、水豚等萌宠动物互动,也为家庭游客带来了亲子度假新体验。

“五一”小长假过后,母亲节将至,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也准备了多项优惠政策。同时,5月13日至5月31日,奇幻烟火大会将会在每周六晚八点半持续绽放,为市民及游客献上浪漫烟火和奇幻体验。

(图片由景区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