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程度假农庄落地蟒河,高端民宿助力山西文旅康养特色产业发展

旅游 劲旅网 2023-05-23 14:06

山西阳城蟒河,猕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也是“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县”,历史悠久文风鼎盛,是明清古堡荟萃之地,是山西当地康养旅游的热门目的地。5月21日,携程度假农庄(山西蟒河太行蜜境联营店)正式开业上线,在绿荫如盖蟒河国家森林公园,游客们又多了一个高品质旅游的住宿选项。

据了解,携程度假农庄(山西蟒河太行蜜境联营店)建筑面积达1800平方米,包含服务岛,景观餐厅,悬崖泳池等配套设施以及26间蜂巢度假屋等一系列空间规划,建成后将有效推动阳城县农业生态观光游、民宿文化体验游、乡村康养休闲游、农耕生活体验游等深度乡村旅游产品的吸引力,助力阳城县乡村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阳城县蟒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原春苗表示,阳城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近年来,紧紧抓住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试点镇的契机,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和便捷的交通区位优势,大力发展文旅康养产业和特色民宿产业,通过乡村旅游业带动乡村经济发展,从而促进乡村振兴的快速发展。

此次阳城蟒河与携程集团合作是战略需要,是发展需要,更是一个强强联合的完美选择。下一步,继续挖掘蟒河的文旅康养产业,包装全镇的文旅康养产品。借助携程的市场号召力和业界领导力,促进蟒河的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目标快速实现。

携程度假农庄(山西蟒河太行蜜境联营店)是由携程集团与阳城县人民政府联手打造,是华北地区首家由携程与地方政府共同投资建设的度假农庄项目,也是政企合作实践文旅助力乡村振兴的样板。未来,也将作为试点标杆,双方将围绕农庄打造蟒河镇乃至山西省乡村旅游目的地、高端民宿产业的样板示范。

携程集团副总裁、携程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李珍妮表示,围绕携程度假农庄(山西蟒河太行蜜境联营店)未来将以文旅康养产业为重点,结合蟒河镇独有的文化底蕴、产业特色、资源禀赋等多方面优势,携程将与阳城县共同努力,将旅游消费力与产业效应进行高度嫁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产业升级、服务提档、百姓增收,助力山西乡村振兴目标的实现。

自2021年3月携程响应“十四五规划”推出“乡村旅游振兴战略”,通过在全国多个乡村建设度假农庄,为乡村旅游和乡村振兴高端化发展提供样板,依托度假农庄带动当地经济、就业、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目前已有4家自营携程度假农庄和19家联营携程度假农庄上线

【以上内容转自“劲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劲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