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2023全国自驾露营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5-02 17:46
旅游 | 2023全国自驾露营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4月29日,伴随着轰鸣的马达声和观众们热情的欢呼声,以“相约草原 向善而行”为主题的2023全国自驾露营旅游发展大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阿拉善梦想沙漠公园开幕。来自五湖四海的3万多名自驾游露营游爱好者、旅居客和媒体代表等欢聚“苍天般的阿拉善”,共同见证并开启向“善”而行的美好旅程。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杨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秦艳,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监事长、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出席开幕仪式。阿拉善盟委副书记、盟长李中增致欢迎辞。

李中增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阿拉善拿出真金白银持续加大文旅产业投入,出台十项措施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努力将阿拉善建设成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国人旅游必来地、世界级旅拍地、高端文旅活动举办地、特色民宿打卡地”。此次全国自驾露营旅游发展大会的举办,为阿拉善盟深化旅游合作、宣传推介阿拉善提供了难得机遇。

旅游 | 2023全国自驾露营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旅游 | 2023全国自驾露营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大会发布了“全国10条精品自驾露营游线路”和“内蒙古十佳自驾露营地”,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等十四部门《关于推动露营旅游休闲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创建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和露营休闲度假目的地为抓手,大力发展自驾露营旅游新业态,推动自驾露营旅游健康、持续、高效发展,让内蒙古成为自驾游的首选地、露营游的佳选地、度假游的必选地和康养游的优选地。

据介绍,在为期5天的全国自驾露营旅游发展大会期间,阿拉善盟将举办机车英雄会暨音乐美食季、第17届越野e族英雄会、额济纳旗“苍天千峰驼羔”文旅活动、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等一系列精彩丰富的文旅活动,全面拉开2023年阿拉善文旅“黄金季”的大幕。

(图片由阿拉善盟委宣传部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