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在试行后于6月15日起限制露营车入园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6-08 16: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6月8日,据北京环球度假区App消息,为了保障所有游客的游园体验,在经过一个阶段试行后,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6月15日起正式实行新的入园规定,露营车等可能影响其它游客游园体验的运载工具将被限制进入。

具体来看,不得携带露营车、手推车、及带轮子的运送工具和电动代步车等进入度假区。手推轮椅、残疾人电动辅助行动设备,游园当日由7岁及以下儿童使用的童车(需此年龄段儿童同行)除外。自行车或带滑轮的玩乐装备, 如旱冰鞋及带滑轮的鞋子、滑板、踏板车等也不得进入度假区。

在北京环球度假区范围内,为了给所有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游客不得仅出于个人物品携带目的,使用运载工具或手推车;按规定可以入园的,游客也应避免在身后拖行车辆或者运载工具、规避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