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八达岭文旅发布2024年十大重点项目 打造延庆消费新场景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4-03-14 11:00

近日,八达岭文旅集团发布2024年十大重点项目,全力打造延庆消费新场景,冲击五一开业红。据了解,“十大重点项目”中既有大型沉浸式演艺《梦华长城》、“妫河夜画”夜游项目、八达岭旅拍等新项目,也有八达岭夜游、八达岭研学、八达岭文创、“畅游通”产品等提质升级项目,以及延庆剧院升级改造和妫川大厦两项建筑类工程项目。“十大重点项目”目前均已进入了实施阶段,其中大型沉浸式演艺《梦华长城》、“妫河夜画”夜游项目、八达岭夜游长城项目等七个项目将在今年五一前与游客精彩见面。

以“与历史相遇,共华夏龙腾”为主题,2024年4月底,八达岭文旅集团将推出北京首部以长城为主题的大型沉浸式演艺《梦华长城》,运用高科技表现手法,再现绚烂的华夏气象。演艺采用半行进半演绎的演出形式,吸引观众入情入境,不仅能集中彰显长城独有的人文特质,打造文旅消费新热点,更能唤醒观众深厚的民族情愫,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精神文化助力。

旅游 | 八达岭文旅发布2024年十大重点项目 打造延庆消费新场景

海陀山上白云飞,妫水女神下翠微。如梦似幻间,你想和妫水女神来一场对话吗?“妫河夜画”项目作为“两山”理论的生动实践,是继八达岭夜游项目之后又一夜游产品。“妫河夜画”项目选取延庆神话妫河女传说,展示延庆风土人情,讲述延庆多彩故事,实景夜游整体展示延庆民族交融的历史风貌,唤醒地方记忆,弘扬地方文化。

此外,八达岭夜游、八达岭研学、“畅游通”产品等提质升级项目,通过产品再优化再上新,全力构筑八达岭微度假模式,提升广大游客前来八达岭的游览品质。

2024年的八达岭夜长城演出也将全新打造,雄关浩荡间雄风豪迈,演兵场上旌旗猎猎,一改2023年整体柔美风格观感,再通过光影科技与实景演艺加持,多维度的沉浸式空间体验,多角度诠释长城文化内涵,努力打造成新的夜长城景色。

八达岭文创研发方面,八达岭文创项目用好IP形象,讲好长城故事,依托文化街区的文创智慧力量,利用达达龙、明小兵、长城天团等IP形象,致力于打造“衣、食、住、行、用”五大种类1000余种文创矩阵,今年预计推出10款SKU的产品,将宏伟的叙事转化成亲民的产品,传递长城的美好内涵。

(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