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月,重庆“两江游”完成游客接待量52.0万人

旅游 劲旅网 2024-03-07 10:00

3月5日,据重庆邮轮中心消息,2024年2月,重庆“两江游”完成游客接待量52.0万人,为2023年同期的196.2%。其中,春节假期(2月9日-17日)完成接待量28.7万人,占全月总量的55.2%。2024年1-2月,重庆“两江游”累计完成游客接待量74.7万人,为2023年同期的128.6%。

本月夜游航班完成接待量37.2万人,占总量的71.5%;白天航班完成接待量14.8万人,占28.5%。其中夜班平均载客率78.5%,白班平均载客率51.6%。

从市场发展趋势看,本月“两江游”市场总体受春节热度影响波动较大,日均接待量1.7万余人,春节期间,“两江游”日均接待量超过三万人,单日最高超过四万人;正月初九后市场逐渐下降并趋于平稳,日均接待量达到一万余人。

从游客来源地看,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四川排名第一,占21.8%,较上月上升4.9个百分点;陕西排名第二,占9.7%,较上月上升3.8个百分点,河南排名第三,占比4.8%,较上月变化不大;贵州占4.7%,河北占4.4%,分别排名第四名和第五名。前五位省份游客量占总量的45.4%,其他地区占总量的54.6%。本月重庆游客占总量的3.1%,排第9位,较上月排名下降2位。

【以上内容转自“劲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劲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