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不负春光 跟着地图去打卡——2024成都春游地图发布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4-03-07 09:24

赏花会、游古镇、烫火锅、品川菜……无限春光里,成都推出多重玩法。3月6日,“2024成都春游地图”发布活动在四川成都东部新区世园会主会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花重锦官城,繁花世园会”为主题,推介世园会主办地主题春季产品,发布2024成都春游地图。在推出春日文旅大餐的同时,来自世园会分会场所在代表也同步推介了当地春季特色文旅产品,生动呈现成都各地春季特色,吸引国内外游客春季到成都街头走一走,参与世园会,畅游成都。

旅游 | 不负春光 跟着地图去打卡——2024成都春游地图发布

活动现场,成都文旅金牌推介大使情景化推介了“春花烂漫、春山可望、春食鲜美、春赏艺术、春在街巷”5大主题、15种街头漫步方式,生动呈现了赏花会、逛花市、行绿道、游古镇、耍乡村、住民宿、烫火锅、品川菜、泡茶馆、看展览、观演出、听音乐等成都春季漫游出行选择。活动当天,成都通过文旅成都公众号、YOU成都、高德、携程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多种成都春游活动、场景及产品,并提供一键智慧游AI智慧服务,吸引游客春季到蓉踏春赏花、度假旅游,让国内外游客跟着平台攻略及实时更新的地图轻松打卡成都,了解多种玩法。

今年四月至十月,成都将以“公园城市、幸福成都”为主题举办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为此,6日的现场活动中开展了“花重锦官·遇见世园”2024“最成都·生活美学新场景”推选推介活动介绍,发布相关活动征集宣传,激发更多市民游客春季出游热情。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在持续擦亮“到成都街头走一走”金字招牌的基础上,成都将借世园会举办之机,进一步扩大世园会宣传力度、提升世园会热度,吸引国内外游客春游成都。

(文旅成都供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