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湖北襄阳:空铁联运引客入襄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4-03-12 17:00

3月7日,湖北空铁联运暨襄阳都市圈旅游推介会在湖北襄阳举行,文旅、机场、高铁三方携手,通过空铁联运提升接驳效率,助力引客入襄。

武汉天河机场、中国铁路武汉局天河站相关负责人分别从航运、铁路运输角度进行详细介绍,三国文化在东南亚、港澳台地区极具影响力,襄阳作为三国文化之乡、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在空铁联运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武汉天河站至襄阳东站的高铁已增至8趟。

襄阳机场相关负责人围绕在飞航线作推介,目前航季,襄阳机场在飞航线17条,通达航点26个,通达城市25个。3月底民航换季,换季后襄阳机场预计执飞国内航线19条,通达城市29个。除了新增、加密国内航线,3月底还将迎来襄阳至香港地区航线,后续还将陆续开通直航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际航线。

“襄阳都市圈是湖北文旅产业发展的高地,也是备受世界游客青睐的文旅胜地。这里有古隆中、武当山、神农顶等国家5A级景区,俊秀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人文景观相得益彰,杰出的历史人物和淳朴的民风民俗交相辉映。”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文旅、机场、高铁三方携手,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吸引八方来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