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甘肃冬春更精彩 11家网媒助推敦煌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肃冬春更精彩 11家网媒助推敦煌

2018-01-17 09:50 人民网   

 1月16日,来自百度、中国搜索、腾讯、今日头条、携程、途牛、乐途、蚂蜂窝、爱奇艺、美团、Facebook(脸书)等网络媒体平台的11个旅游达人体验团齐聚敦煌,共同举行“如意甘肃游·冬春更精彩”旅游达人体验团启动暨“如意甘肃大礼包”发送仪式,并开启一段难忘的体验之旅,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起组织,酒泉市和敦煌市旅游局全力承办。

出席“如意甘肃游·冬春更精彩”旅游达人体验团启动暨“如意甘肃大礼包”发送仪式的领导有敦煌市政府副市长成兆文,酒泉市旅游局副局长陈菲,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智慧旅游促进处主任科员高海,酒泉市旅游局市场科科长魏东,敦煌大景区管委会副主任赵良宏,敦煌市旅游局主任科员张健,敦煌研究院预约调度科副科长孙晓刚,敦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晓亮,敦煌市旅游局副局长贺雁鸿,此外还有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敦煌宾馆、敦煌智慧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敦煌工美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敦煌扬可·菠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敦煌罗布麻茶综合开发公司等企业代表。

活动仪式上敦煌市政府副市长成兆文先生向与会的媒体代表致欢迎词。成市长说:“敦煌是万里丝绸之路上的一颗明珠,是四大文明的交汇之地,是古丝绸之路上的咽喉要道和名城重镇,更是中华民族的文化资源宝库。这里拥有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阳关、玉门关、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等一大批文化内涵丰富、地形地貌奇特的人文和自然景观。近年来,敦煌旅游可以说是飞速发展,旅游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新建了敦煌旅游集散中心及玉门关、雅丹景区旅游服务中心,宾馆饭店软硬件全面提档升级;旅游产品内涵更加丰富,“旅游+”战略,推进旅游与文化、农业、体育等深入融合,丰富的旅游产品供给,促进产业链条全域化;旅游过程更加舒适便捷,完成了机场扩建、瓜敦高速、景观大道等内联外通项目,旅游智慧化建设走在行业前列。”

成市长认为“冬春季的敦煌更是‘风光不与四时同’,自然风光独特,优惠政策力度大,各类研学游、户外游、会议会展等旅游产品丰富。冬春季来敦煌,观日出日落,看沙漠奇观,拍大漠雪景,尽享蓝天白云、清新空气,体验滑沙、骑骆驼、低空飞行、沙漠越野等游乐项目,更有冬春演出季、冰雪节、民俗展演、社火文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成市长希望:“通过此次线下体验活动,能够让在座各位媒体朋友们和旅游达人们认识敦煌,喜爱敦煌,尽情体验大漠美景,深入感知历史文化。同时,希望通过你们广泛的影响力,能够将敦煌的美景、文化以及大家的体验感受充分展示出去,让更多的海内外朋友们了解敦煌,走进敦煌。文化圣殿,人类敦煌,真诚欢迎各地的朋友前来旅游观光、考察学习,共促丝路发展,共享丝路文明。”

活动仪式上酒泉市旅游局刘莉女士向与会的媒体代表推介了酒泉旅游;敦煌市旅游局副局长贺雁鸿女士向大家推介了敦煌文化和旅游资源;敦煌研究院预约调度科副科长孙晓刚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莫高窟冬春旅游季产品及优惠措施;与会嘉宾还欣赏了美妙绝伦的《敦煌舞》。

敦煌市政府副市长成兆文、酒泉市旅游局副局长陈菲、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智慧旅游促进处主任科员高海、敦煌市旅游局主任科员张健、媒体代表途牛旅游目的地营销中心总监张迎东上台共同摁住大彩屏,标志着“如意甘肃游·冬春更精彩”旅游达人体验团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为11个体验团代表赠送了“如意甘肃大礼包”。礼包包含由敦煌市提供的敦煌市属景区套票一套、由敦煌国际会展中心赞助的第二届敦煌文博冰雪节套票一套、由酒泉市旅游局提供的露营灯和航天U盘一套、由敦煌市旅游局提供的旅游商品中心奖券一份、由敦煌工美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赞助的原创莫高窟壁画元素藻井鼠标垫一份、由敦煌罗布麻茶综合开发公司赞助的敦煌礼物罗布麻系列茶或纺织品一份,以及由敦煌扬可·菠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赞助的旅游纪念商品明信片一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