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7家A级景区不达标遭处罚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12 10:43

 

北京7家A级景区不达标遭处罚

为提高北京市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北京市旅游委透露,北京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委托第三方业机构,成立专家组对首轮111家3A级旅游景区和7家限期整改和延期复核的4A级景区开展质量等级复核工作,通过明察和暗访,最终决定对7家复核不达标景区采取处罚决定,一家取消景区等级资质,一家降级,五家给予警告并限期半年整改。

据悉,7家复核不达标景区为:大观楼影城、桃源仙谷自然风景区、采育葡萄大世界观光采摘园、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北京力维斯白龙潭景区、北京龙徽葡萄酒博物馆和北京市宣南文化博物馆。其中大观楼影城因景区存在多种安全隐患等原因被取消3A级旅游景区等级资质。桃源仙谷自然风景区则因游客中心服务设施陈旧、更新不及时,与4A级旅游景区建设标准有较大差距等原因,降为3A级旅游景区。另5家景区给予警告,同时被勒令从2月5日起,至7月4日止,进行为期半年的整改。此外,经景区提前申请,北京鳌山国际休闲空间、青菁顶景区、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黄芩仙谷景区、八达岭滑雪俱乐部景区、银山塔林风景区6家景区获准许,将延期至2018年6月份开展复核。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A级资质作为景区吸引游客的一大重要因素,一旦受到警告或取消,门票收入必将大打折扣,景区的品牌价值也将受到冲击。对此,北京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等级景区要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的相关规定,进一步完善景区管理制度,加大安全设施设备检查、整改力度,注重对景区卫生的及时维护,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景区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游客营造整洁、有序、规范的游览环境。同时,各区旅游委要督导不达标景区制定整改计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