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尼旅游部联合婚礼网发展当地婚庆游业务

旅游 新旅界 2018-03-08 14:03

近日,印度尼西亚国家旅游部联合椰子海海外婚礼网,开展巴厘岛婚庆游业务考察活动的组织和招募。受邀的中国商家代表将前往巴厘岛考察接洽当地婚庆产业资源。此次活动面向全国的婚庆及旅游商家,行程中将由印尼旅游部官员和中国资深海外婚礼人士带队,实地考察巴厘岛多家中高端酒店度假村及热门婚礼场地,并近距离体验各式特色的海外婚礼。

印尼旅游部联合婚礼网发展当地婚庆游业务

印度尼西亚国家旅游部中国市场总监文森·杰玛度表示:“巴厘岛一直都是中国海外婚礼消费者最喜爱的目的地之一,椰子海此次将巴厘岛作为目的地婚礼考察的第一站,会让更多的婚庆旅游从业者进一步了解这个目的地。巴厘岛拥有众多能够满足中国新人需求的婚礼场地、酒店度假村,以及婚礼配套设施和服务,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对巴厘岛婚礼青睐有佳的原因。除此之外,巴厘岛也十分适合求婚,周年纪念以及蜜月度假等浪漫旅行。我们希望通过类似的考察活动促进两国之间相关企业的紧密联络,吸引更多来到印尼旅游的中国游客。”

椰子海海外婚礼网CEO王博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把脚步迈向全世界,成为全球旅游消费市场的生力军。同时,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选择与爱人及至亲好友在海外目的地举办浪漫的海外婚礼。虽然,国内已经涌现出一批专业的海外婚礼服务机构,但要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普及海外婚礼的大众消费理念,推动市场规模的扩大,就需要更多专业商家参与其中。希望这次考察活动能为那些有意在海外婚礼业务上长期耕耘的从业者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