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香酒店集团与吴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3 18:25

 

吴江垂虹酒店建筑面积约6000多㎡,规划客房70间,餐位约100人。

“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伴随着公元2018年夏季的到来,书香酒店集团与吴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就吴江松陵公园畔垂虹酒店项目的加盟及运营签订了《特许经营与委托管理合同书》。至此,书香世家喜添新丁,开启了书香酒店集团在吴江区的新发展。

书香酒店集团与吴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吴江松陵,靠近苏州太湖新城苏州湾,西濒东太湖,东望上海市,南眺浙江省,北近苏锡常,是吴江区委、区政府所在地。古往今来,吴江大地人文荟萃,英才辈出,物产丰富。松陵公园,园中树木成形,植被丰茂,是城市的绿肺。垂虹桥,始创于北宋庆历八年(公元1048),因三起三伏,环如半月,长若垂虹,故而得名。当时文人墨客多聚于此,唐寅的《垂虹别意图》表现了江南水乡湿润清丽,明媚幽雅的风光。

书香酒店品牌自2003年8月诞生以来,现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

书香世家是书香酒店集团的新中式风格,按照书香酒店的“五香四美”打造具备江南文化精致特点的主题酒店,用新中式呈现手法展示古今艺术魅力,倡导“优雅精致,温馨舒适”的感受,为宾客营造远离喧嚣,诗情画意、安逸典雅的起居空间。

吴江垂虹酒店建筑面积约6000多㎡,规划客房70间,餐位约100人。项目与书香文化一脉相传,双方的合作是文化理念的互通,也是书香精神的传承。在吴江,书香世家酒店将秉承“诗礼之家,书香传世”的理念,用心、用情、用意为来往宾客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诗意栖居、悠然静谧的休憩之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