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2018年10月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9 17:15

酒店设有70间别墅和套房,伫立于海面的每座水上套房面积近200平方米。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Westin Maldives Miriandhoo Resort) 将于2018年10月开业,标志着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在马尔代夫共和国的首次亮相。由日本Belluna有限公司(Belluna Co. Ltd, Japan)和斯里兰卡亚洲资本有限公司(Asia Capital PLC, Sri Lanka)共同开发,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开设预示着威斯汀品牌在马尔代夫绿洲开启健康品牌定位。

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2018年10月开业

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坐落于美丽的芭寰礁(Baa Atoll),这里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生物圈保护区,酒店设有70间别墅和套房——岛上41座,水上29座。伫立于海面的每座水上套房面积近200平方米,在芭寰礁地区所有度假村水上套房中面积出众,供宾客尊享清澈透明、生机盎然的海洋美景。度假酒店由屡获殊荣的米兰建筑事务所PEIA Associati主持,设计灵感来自海洋,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拥有令人赞叹的远见卓识。

度假酒店内设有别具匠心的餐饮选择,包括三间餐厅和一间屋顶酒吧,保留了威斯汀品牌“营养美味”(Eat Well)的健康要素。 Island Kitchen全日制餐厅,菜单思虑周到且丰富营养,结合了中国、印度和马尔代夫等地的风味美食。 The Pearl是度假酒店内的特色餐厅,宾客们可在优雅的环境中享用精致的日本料理,并享唯美海景。休闲而热闹的Hawker,设有现场烹饪厨房和酒吧,可以品尝到正宗的亚洲美食。 Sunset 酒吧是一个休闲酒廊,拥有专业调酒师,供应小吃和特色鸡尾酒。

这座天堂般的度假酒店还拥有威斯汀标志性品牌水疗,威斯汀天梦水疗中心 (Heavenly Spa by Westin™),以及24小时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和威斯汀儿童俱乐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