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2018Q3营收152亿美元 上海和香港迪士尼拉动其国际业务增长

旅游 新旅界 2018-08-08 20:16

新旅界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华特迪士尼(纽交所:DIS)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8Q3业绩报告。

迪士尼2018Q3营收152亿美元 上海和香港迪士尼拉动其国际业务增长

▲图片来源:香港迪士尼▲

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收152.28亿美元,同比增长7%,其中主题公园和度假村板块营收51.93亿美元,同比增长6%,占总营收的34.1%;实现营业利润(operating income)41.93亿美元,同比增长5%,其中主题公园和度假村业务营业利润为13.39亿美元,同比增长15%;实现净利润29.16亿美元,同比增长23%;实现摊薄后每股收益(Diluted EPS)1.95美元/股。

报告期内,国内主题公园和度假村业务营业利润的增长,主要归功于顾客消费的提高,包括票价、餐饮、购物以及园内酒店。

报告期内,国际主题公园和度假村业务营业利润的增长,主要归功于上海迪士尼和香港迪士尼业绩的增长。其中上海迪士尼成本有所降低、旅游人次不断攀升,掩盖了人均消费下降带来的影响;香港迪士尼最值得注意的是园内酒店入住率提升,此外该乐园门票和接待人次均有所回暖。

截至报告期末,华特迪士尼总资产为987.92亿美元,净资产为500.71亿美元。

相关公告链接:The Walt Disney Company Reports Third Quarter and Nine Months Earnings for Fiscal 2018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