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冈旅游2018上半年营收5147万 净利同比下降11%

旅游 新旅界 2018-08-08 19:53

新旅界讯 8月8日,龙冈旅游(870257.OC)发布2018半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146.6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7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437.66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11.10%。

龙冈旅游2018上半年营收5147万 净利同比下降11%

▲图片来源:公司官网▲

对于营收增长,龙冈旅游表示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创建国家5A级景区,景观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带动了游客数量的增加及新景区大新龙宫仙境景区开业带来游客量的增长;而净利润同比下降11.10%,一方面受旅游淡季影响,子公司广西大新龙宫和56人经营均出现了亏损,预计下半年经营情况将有所好转,另一方面因创建5A景区、引进阿米巴管理模式,公司业务招待费、培训费用增加及员工薪酬调整等,管理费用增加较大,收入增长未能匹配成本支出。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现金流量净额26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2.38%;筹资活动产生现金流量净额905.5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4.54%,主要原因系公司用房产作为抵押贷款1768万元。报告期末公司负债总额7708.87万元,较期初增加74.05%,主要原因为2017年度利润分配待支付股利为3722.55万元,购买房产作为办公场所花费3554.72万元。公司以房产作为抵押贷款1768万元用于支付购房款,报告期内应付股利和抵押贷款导致负债总额较期初大幅增加。

龙冈旅游2018上半年营收5147万 净利同比下降11%

▲图片来源:半年报▲

龙冈旅游成立于2004年,于2017年1月挂牌新三板。公司目前主要运营“山东地下大峡谷”、“沂水萤火虫水洞”、“大新龙宫仙境”景区。通过对景区内独特的溶洞景观资源进行设计、开发,同时结合地下河漂流、观光车、小飞龙等旅游设施,为游客提供观光与娱乐结合的旅游体验。

报告期内,公司以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景区争创5A级景区为重点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了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了景区形象,对员工进行了一系列与5A创建相关的知识培训,为下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打好了良好基础。为拓展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景区大力开展研学及其各种宣传活动,先后数次对研学产品进行活动宣传,强化了“探秘萤光、破茧成蝶”研学课程在市场上的知名度。

相关公告链接:龙冈旅游2018上半年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