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旅游创新(TIC)沙龙第十期在京举行

旅游 新旅界 2018-09-27 19:18

新旅界讯 2018年9月2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办、新旅界协办的中国旅游创新(TIC)沙龙第十期在北京中冶大厦举行。

中国旅游创新(TIC)沙龙第十期在京举行

本期沙龙以“文化和旅游融合:如何落到实处”为主题,邀请了中林候鸟旅游规划设计院(北京)有限公司院长韩云峰、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齐征、皇家驿站董事长刘少军、北京华胥氏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宫阿娜等四位嘉宾,就文化和旅游融合的现状、瓶颈,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与到场的听众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宋瑞、中心副主任吴金梅及旅游学界、业界的40余位同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旅游创新(TIC)沙龙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联合相关机构共同发起。沙龙以“旅游启迪中国”(Travel Inspires China)为主题,从各个层面就旅游领域的新思想、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等进行探讨,交流新做法,提炼新模式,汇集新思想,探索新路径,以期推动中国旅游创新实践和理论研究的深度交流与共进发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