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联络处于萧山揭牌 并举行新会员颁牌仪式

旅游 新旅界 2018-09-09 10:10

新旅界讯 9月8日晚,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联络处授牌和新会员颁牌仪式在杭州萧山举行。文化和旅游部领导,浙江省、杭州市领导,世界旅游联盟会员单位代表,外交使节,媒体,浙江省各地市企业等350余位代表参加仪式活动。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文化和旅游部部领导杜江,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副主席杰森·韦斯特布里,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文序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活动。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在致辞中对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杭州市领导及萧山区委区政府的莅临、支持和大力协助表示感谢,并希望藉此契机增加全球旅游业界、学界、政界和新闻媒体朋友的了解和友谊。段强在总结联盟过去一年的工作时表示,在会员单位和相关方面的支持下,世界旅游联盟在总部建设、品牌建设、会员建设、制度建设各方面取得了很多进展,为联盟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他呼吁全球旅游业界联起手来,秉承和平与发展主题,与世界旅游联盟一道搭建共商、共建、共享的平台,致力于推动旅游与相关行业的融合发展,实现全球旅游业的大合作、大共赢。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联络处于萧山揭牌 并举行新会员颁牌仪式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 段强▲

杭州市萧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敏在致辞中盛赞世界旅游联盟总部落户湘湖是萧山更大的历史机遇,是湘湖更大的发展舞台,“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品牌一定能成为国内外旅游界加深友谊、共谋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同时,他表示,萧山今后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世界旅游联盟的各项工作,力争作世界旅游联盟最坚实的后盾。

得名于联盟总部所在地的湘湖对话,是世界旅游联盟倡导并举办的世界性旅游业论坛,旨在搭建全球旅游业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的国际平台,引领旅游业成为创造美好生活和美好世界的重要动力。此次联络处的设立,其主要职责是协调联盟总部建设相关事宜。在仪式活动上,联盟主席段强代表世界旅游联盟向萧山代表萧山区副区长罗林锋授牌“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联络处“。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联络处于萧山揭牌 并举行新会员颁牌仪式

▲杭州市萧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 王敏▲

在特别为2018年新增会员举行的颁牌仪式上,联盟主席段强、副主席杰森·韦斯特布里、联盟秘书长刘士军等联盟领导共同为76个联盟新会员颁发证书。全体会员都将享有联盟的选举权、被选举权、表决权,优先获得联盟服务,使用联盟提供的行业数据信息及联盟给予的各种优惠待遇等权益。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联络处于萧山揭牌 并举行新会员颁牌仪式

▲颁牌仪式▲

联盟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专业服务,搭建会员之间对话、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会员间业务合作与经验分享;建立会员间旅游市场互惠机制,促进资源共享,开展旅游市场宣传推介,推动全球旅游界和其他业界的融合发展。一年以来,联盟秘书处组织了多场会员见面会,鼓励会员开展交流,建立合作;邀请和组织会员参加多场多边活动,提升会员对国际旅游事务的参与度和影响力;引入了专业化的会员管理云平台服务,优化与会员间的沟通效率、提升会员体验;编辑制作了联盟中英文月报,为会员决策提供信息参考;全面向会员开放了联盟网站和Facebook、Twitter、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平台,助力会员形象宣传和事件营销。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联络处于萧山揭牌 并举行新会员颁牌仪式

▲颁牌仪式▲

作为首个由中国发起成立的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旅游组织,截止2018年9月8日,世界旅游联盟会员数量已经由创始初期的89个发展为165个,覆盖了旅游产业链的上下游,包括金融、地产、交通、住宿、传媒等多个领域;囊括了各国全国性旅游协会、有影响力的旅游企业、学界、城市和媒体,以及国际组织负责人、部分国家前政要、卸任旅游官员、旅游企业负责人和著名学者等。其中有品牌实力的旅游企业及涉旅企业84个,全国和地区性旅游协会44个,有标杆意义的旅游城市17个,学术研究机构14个,媒体2个,个人会员3个,特别会员1个,涉及36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