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特索道1124万元转让南漳三特旅游地产开发公司100%股权

旅游 新旅界 2018-09-22 21:08

新旅界讯 9月21日,三特索道(002159.SZ)发布了关于转让南漳三特旅游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三特索道1124万元转让南漳三特旅游地产开发公司100%股权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漳三特古山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山寨公司”)持有南漳三特旅游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漳地产公司”)100%的股权。根据经

营需要,古山寨公司拟与武汉当代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地产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将其所持南漳地产公司100%的股权以1124.32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当代地产公司。

鉴于当代地产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南漳地产公司设立于2014年7月7日,现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负责南漳古山寨旅游景区周边旅游住宿、餐饮等配套设施的开发经营。净资产在评估基准日2018年7月31日的账面价值为974.48万元、评估价值为1124.32万元。2017年度及2018年上半年,南漳地产公司营业收入为0。目前,南漳地产公司尚欠古山寨公司债务628.20万元、三特索道债务204.70万元,南漳地产公司须在交易完成后一年之内偿清。

相关公告链接: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南漳三特旅游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