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努尔拟8.06亿元收购晖龙旅游和玉龙花园100%股权

旅游 新旅界 2018-10-16 18:52

新旅界讯 10月16日,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希努尔,002484.SZ)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广州幸星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幸星传媒”)购买丽江晖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晖龙旅游”)及丽江玉龙花园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龙花园”)100%的股权,作价8.06亿元。

按照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初步确定的发行价格13.71元/股计算,公司将共计发行股份数量5878.92万股。

希努尔拟8.06亿元收购晖龙旅游和玉龙花园100%股权

企查查显示,幸星传媒和希努尔的控股股东均为雪松控股,因此构成关联交易。2017年6月,雪松文旅42亿元收购服装类上市公司希努尔,计划将希努尔作为雪松文旅的上市平台。

据悉,雪松控股是一家实业为本的综合类产业集团,前身君华集团创办于1997年,2015年重构整合而成。雪松控股实控人为张劲,此人直接拥有雪松控股4.71%股份的同时,还通过广州弘松投资有限公司拥有雪松控股剩余95.29%股份。雪松控股旗下众多子公司中,涉及文旅产业主要是雪松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常被称作“雪松文旅集团”)和君华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股100%和95.9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