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杉矶好莱坞影城攻略,带你走进好莱坞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8 12:00

相信很多人都特别喜欢看好莱坞大片,这座影城一直以来都精心地去制作每一部科幻或者是魔幻大片,无论是什么样的电影,在这里制作出来之后,都能够得到很好的反响,而且观众们也都非常喜欢这座影城一直以来所带给我们的那些震撼。无论是什么样的年龄,在这座影城所设计出来的那些作品,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并且都有一定的归属感。

不过这座原本的好莱坞电影的拍摄片场,现在基本上已经是一个主题乐园了,每年都会有大批量的游客前往这里来观赏自己曾经热爱的大片的拍摄场地,希望能够亲身体会一下拍摄过程,让自己曾经觉得不可思议的那些画面在这里都得到一定的验证。而在这里,好莱坞电影与先进的特效相互结合着,打造出了世界上顶尖的科技游乐设施。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洛杉矶好莱坞影城攻略。

洛杉矶好莱坞影城攻略,带你走进好莱坞

一,如何到达

一般来讲,乘坐这里的红线地铁,然后在特定的站点下车,出站不远之后就有免费的接驳车,差不多2到3分钟就能够到达这个影城,整体来讲,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如果我们,所居住的地方,离影城较远的话。可以选择尽量早一点起床,然后按照这种方式前往即可,这便是好莱坞影城攻略的第一步。

二,门票

这里的门票在购买的时候还是比较复杂的,在不同的时间段,门票价格也不太一样,在当日购买门票的时候,为129美元,到了双日就变成了169美元,两者之间相差得还是比较多的,所以说还是在单日去游玩比较好。在购买门票的时候,也不一定只有这两种,还有一种是优先通行票,其价格比较的昂贵,为259美元,还有VIP体验票,其价格是349美元,周一到周日都是这样的价格。这便是好莱坞影城攻略的第二部。

洛杉矶好莱坞影城攻略,带你走进好莱坞

三,特色项目

其实这个影城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游乐场所,所以说很适合带着孩子一起前往,在这里最适合孩子们玩的一个项目就是吉普森虚拟过山车,仅仅是看它的大门,就感觉非常的亮丽,它的大门颜色非常好看,非常适合我们去拍一些照片,其内也是有一点冒险故事的。还有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项目就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这一系列的电影都是很令人们喜欢的,而这个项目在故事的设计上都非常的逼真,整个城堡的装饰也很是吸引游客们,所以来这里体验的游客也是比较多的。

不过最受欢迎的还是变形金刚3d虚拟过山车,来到这里之后,不妨先体验一下这个项目,感受一下最刺激的体验,自己在最一开始的时候就能够适应这种方式。

洛杉矶好莱坞影城攻略,带你走进好莱坞

以上就是具体关于洛杉矶好莱坞影城攻略的一些问题了,在前去游玩之前,最好先看看相关的洛杉矶好莱坞影城攻略,因为在那里游玩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尤其是在单日的时候,其门票要便宜很多,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在那一天去游玩,如果自己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的话。可能就不会有一个良好的体验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