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斯卡纳小镇推荐,带你走进最美小镇

旅游 第六感    2019-03-04 14:48

出国旅游之前很多人都会做的一件事便是上网搜攻略,看看哪些地方比较好玩,那些地方推荐的人比较多,有什么特色,需要注意些什么。去意大利旅行的人在查攻略的时候想必都看过威尼斯旅游攻略,五渔村旅游攻略等,今天小编在这儿给大家提供的是托斯卡纳小镇推荐。

为什么要做这篇托斯卡纳小镇推荐呢?众所周知,去意大利玩是一定要去小镇的。你可以在米兰见识到米兰大教堂和感恩圣母院的雄伟壮观,在威尼斯你可以感受到水城河道的无穷魅力,不过在这些大城市却体验不到来自意大利最自然的淳朴之美。

托斯卡纳小镇推荐,带你走进最美小镇

往往是这些城市周边如明珠般的小镇,风景才更加秀美,你也才能更好地去感受意大利带给你独特的触动,让你无法忘怀。托斯卡纳就是这样的一个有着很多如画小镇的大区。所以为此特意写了一篇托斯卡纳小镇推荐,和大家一起走进托斯卡纳。

说到托斯卡纳,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美丽的田园风光。托斯卡纳大区位于意大利的中部,相较于佛罗伦萨和比萨熙熙攘攘的人群,托斯卡纳大区显得格外的安静,置身其中,你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意大利的田园带给你的震撼与触动,给你最难以忘怀的意大利之旅。

托斯卡纳有着许多让人惊艳的小镇,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这篇托斯卡纳小镇推荐着重围绕Castelfranco di Sopra,Poppi,Sovana以及Montemerano来谈谈那独特的美。

托斯卡纳小镇推荐,带你走进最美小镇

首先是Castelfranco di Sopra,Castelfranco位于风景优美的“七桥”(Sette Ponti)之路上,这儿的悬崖峭壁十分的俊美,让来往的有人感到深深的震撼。这儿还有高塔环绕的广场,精美的壁画以及精心照料的庄园,给人一种穿越了的感觉,仿佛不知不觉中来到了中世纪的意大利,别有一番体验。

其次是Poppi,如果你想看看意大利的山谷,去感受一下山谷的辽阔,那么Poppi是一定不能错过的托斯卡纳小镇。Poppi位于托斯卡纳最美丽的山谷的正中央,来到此处可以欣赏到Casentino山谷的独特魅力。相信一定能够让你驻足流连。不仅如此,除了辽阔的山谷景色,这儿还有古老的Guidi公爵城堡,修建于13世纪,给人一种古老而庄严的感觉。看到这样的山谷与城堡,一定会觉得不虚此行。

再来看看Sovana,Sovana小镇上的风光非常的优美,牵着爬藤植物的石墙,被花草盆景点缀装饰着的街道可谓是最美的街道了,漫步其中,别有一番感受,觉得整个人都融在了这样的街道,这样的小镇中,很是享受。这儿的教堂和要塞同样也是古老而充满宁静的,远远地望着,便能感受到一种淡淡的沧桑感,那是一种心灵上的洗礼。

托斯卡纳小镇推荐,带你走进最美小镇

最后是Montemerano,Montemerano有三层城墙,俨然一种森严庄重的感觉,不过一进小镇,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高高低低的房屋,石头铺筑的长廊以及被花朵植物装饰着的窗台,很是美丽。真想住在这样的一个小镇上。

托斯卡纳小镇是意大利之行不可少的一站,有打算去意大利玩的朋友一定不要忽略了这儿的风光。

希望这篇托斯卡纳小镇推荐能够对你的意大利之旅能够有帮助。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