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肯尼亚著名旅游景点有哪些呢?肯尼亚必去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9 11:30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除了工作的时间之外,在假期的时候,总是会选择到各地进行游玩,而其中,对于一些热爱自然,喜欢探究神秘的人来说。选择一个具体特色的地方,其实是非常重要的,就比如说肯尼亚这个国家,这个国家拥有着神秘的风采,因此常常会吸引很多人前去游玩,那么,这个国家都有什么比较出名的特色景点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肯尼亚著名旅游景点有哪些呢?肯尼亚必去景点

1.沙巴国家公园

在刚来到肯尼亚的时候,如果你想要欣赏最为自然的美景的话,那么你可以到当地的沙巴国家公园游玩,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景。这座公园主要是位于肯尼亚的北部,这里的自然气候虽然非常的干旱,但却成就了这座充满绿意的公园。也因为当地有区别于干旱绿意的缘故,这座公园也逐渐的成为了野生动物的栖息地。假设你在干旱的季节来到这个地方,那么,你就能够看到,公园里面,大象正用自己长长的象牙挖掘着河床下面的宝贵水源,看起来非常的可爱。

也因为这样的缘故,这所公园的知名度也相当的高。在《生而自由》这本书当中,人们更是能够感受到当地特殊的魅力,作者详细的讲述了自己在沙巴的生活经历,这些经历和成长都使得不少没有来到这个地方的人,都是抱有着很大期盼的。

肯尼亚著名旅游景点有哪些呢?肯尼亚必去景点

2.纳库鲁湖

其次,我们再来说说,同样属于著名景点的纳库鲁湖。这片湖是汇聚着世界上著名的鸟类,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动物,这些动物在湖边栖息着,看起来十分的惬意。而因为这其中,所含有的鸟类相对比较多的缘故,因此,这个地方又被人们称为是观鸟的天堂。

3.马赛马拉国家公园

马赛马拉国家公园也同样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野生动物保护区,这个保护区以天然的姿态,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据了解,整座国家公园的面积就达到了四千多平方公里,这些面积的开阔,使得公园里面含有了开阔的草原,林地以及茂密的森林等。且在这片园子里面,人们还可以看到九十多中不如动物以及四百五十多种鸟类。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座神奇的公园里面,还存在着当地的土著人——马赛人。这些马赛人已经在这片天然的原野当中生存了几百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面,他们主要是以狩猎和畜牧为主,百年来,他们始终的保持着传统的生活习惯,这些生活习惯,在现代人看来,其实是非常质朴的一种行为,也是马赛文化当中,最为传统的一种。

肯尼亚著名旅游景点有哪些呢?肯尼亚必去景点

想象着,在这片原野上面,人们能够自由的奔驰和翱翔,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美好生活,这想想都是非常惬意的。怎么样,小伙伴们,看到这里之后,你们对于肯尼亚这个国家的景点,是不是有了大概了解呢,如果喜欢的话,那么就找时间去感受一下吧。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