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伦多三日游攻略,带你玩转加拿大多伦多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0 13:58

说到多伦多这个城市,可能也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在这里有全世界最大的尼亚加拉大瀑布,距离多伦多一百多公里,既然来了加拿大了我们最好是到这个瀑布这里看看,多伦多三日游攻略小编今天也来详细的介绍介绍,这里是个多元化的城市,有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移民,所以当你第一次来到多伦多你会发现这里街上的肤色人群好多啊,仿佛我们是逛了整个世界一样。

多伦多三日游攻略,带你玩转加拿大多伦多

推荐多伦多的枫叶走廊

要说多伦多三日游攻略,一定要来这个枫叶走廊,这里可千万不要错过呢,就在尼亚加拉瀑布的西边,所以逛完了尼亚加拉瀑布我们就来这里吧,这条路可不是人为的打造的,而是来自自然,整个区域都被加拿大的枫叶的红色渲染了,还记得加拿大的国旗是枫叶吗?

多伦多还是个多元文化的城市

多伦多更像是美国的纽约,这里很大型,也很多元化,更是为我们游客提供了各种方便,多伦多也还是加拿大的金融中心,虽然不是首都但是却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城市,多伦多还是个有着丰富遗产的城市,有很多民族风。

多伦多的交通也是非常方便的,在这里有加拿大最繁忙的机场,可以直飞多伦多,所以选择多伦多作为旅游目的地,是最方便。多伦多的一年四季都是分明的,所以来到这里旅游一定要注意季节的选择,比如冬季来就会非常冷,但是可以看到景色多变的雪季,春天是很温暖的,最受欢迎的就是秋季,可以看到美丽的枫叶。夏季更是多伦多最繁忙的时刻,在这里不是很热,但是酒店却很贵,因为人多嘛。多伦多三日游攻略,其实在城市以及逛逛瀑布就差不多了。

多伦多三日游攻略,带你玩转加拿大多伦多

多伦多三日游攻略不可不去博物馆

多伦多的博物馆很多,就这都够你逛一两天的了,还有海滨活动,你最好是知道自己的酒店的位置,然后来确定自己的旅游功率,多伦多的公共交通系统很发达,多伦多还有各种美食,甚至有的是豆腐摊也能找到美食。

多伦多还是个多元化的城市,在这里你会看到有希腊的小镇、意大利的艺术、韩国的美食等等,多伦多还有很棒的购物场所哦,来到这里怎能不好好的shopping一下呢,所以多伦多三日游攻略算上这些也就差不多了,小编是觉得三天的旅游有点不够用。在多伦多有个小印度的集市,非常方便,在这里花一个下午,浏览下各色不同的商店,品尝下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美食。

多伦多三日游攻略,带你玩转加拿大多伦多

来到多伦多这里最棒的事情就是海滩了,有注明的樱桃海滩、伍德宾海滩,尤其是樱桃海滩的水质非常的好,如果你是夏天来可以来这里游泳、冲浪什么的都可以,还有如果喜欢放风筝在海滩放风筝也很好。伍德宾海滩适合带孩子来,有个游乐场,还有不错的餐厅等等。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