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里求斯吃货推荐清单在此,玩的好更要吃的好

旅游 第六感    2019-04-29 13:14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人选择了海外游玩,相信这一点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毕竟出去玩可以放松咱们的心情,另外还会收获很多知识。除了国内的一些景点之外,大多数都会选择海外的海岛地区,因为这些海岛是在中国体验不到的,这些海岛的风情,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很多人感觉自己的家乡比较寒冷,所以选择了海外度假,一些海岛就特别受欢迎,比如马尔代夫以及毛里求斯,马尔代夫,各位应该很了解,是一个比较出名的海岛,除此之外毛里求斯最爱最近几年也比较火,但是很多人对毛里求斯还不太了解,比如这里的吃货推荐,下面咱们就来看一下毛里求斯吃货推荐,看一下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

毛里求斯吃货推荐清单在此,玩的好更要吃的好

1.了解毛里求斯

虽然毛里求斯比较小,但是地理位置以及历史都比较优异,所以这里的菜品特别多,有很多丰富的样式,而且经过了很多时间的演变,这里都美食文化比较丰富,包括各种西方美食,另外还结合了各个国家的特色,分为了法式意式中式,另外还有克里奥尔等等四大菜系。这些菜系虽然食材比较简单,但是特色非常浓厚,加入了很多本地的特色,所以味道比较丰富,吃起来绝对是一种享受,因此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来到这里可以体验一下当地的美食文化,感受一下这里的热情,另外,这里的美食价格也不是特别贵,性价比都是挺高的,除此之外服务人员也挺热情,所以来到这里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尤其是来度假的情侣,各方面的体验感都是不错的。

毛里求斯吃货推荐清单在此,玩的好更要吃的好

2.毛里求斯吃货推荐

那么说了这么多毛里求斯到底有哪些美食呢?其实当地的文化以及美食已经产生了碰撞,所以咱们在体验美食的同时,还可以感受一下文化,这里的多元特色,味道非常浓厚,因为这些美食本身就有一些文化,而且还有一些混搭的元素,当然也不缺乏特色。这里的美食不仅仅味道独特,而且叫法也比较独特,比如百万富翁沙律,这一个美食在毛里求斯非常流行,因此每个游客去到这里都会被吸引。这一个美食的口感有一点像竹笋特别的清脆,当然营养价值也比较丰厚,但是价格的话也不便宜,一般土豪才能吃得起,所以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这里体验一下。除了这些昂贵的美食之外,还有其余的特色的小吃,比如咖喱鸡肉大虾,这也是当地比较独特的做法,用炭火烤过,另外加上肉丝以及咖喱,吃饼或者白米饭非常的可靠,也是一个下饭神器。

毛里求斯吃货推荐清单在此,玩的好更要吃的好

3.毛里求斯美食文化

毛里求斯成功结合了东西方的美食文化,非洲人喜欢番茄,然而印度人喜欢咖喱,毛里求斯就结合了这两点因素,不仅仅有咖喱,而且还有番茄,另外这种做法非常健康,不会存在辛辣的情况。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