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算毛里求斯自由行,该如何安排行程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4 09:59

“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马克·吐温

毛里求斯是一个令人心驰神往,惊喜连连的国度。在这里,海岛丛林,岁月幽静,人间天堂不过如此,高空跳伞,追逐海豚,接触野生动物,冲浪浮潜,你能想到的一切活动这里都有。玩累了,可以静静躺在沙滩上观赏印度洋最美的日出日落,浪漫惬意。

打算毛里求斯自由行,该如何安排行程

毛里求斯是免签国家,入境、出境或过境停留不超过30天,因此对于短期旅游来说非常便利。

毛里求斯位于印度洋西南部,作为火山岛国,毛里求斯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地貌千姿百态。在经历了荷兰、法国和英国等国殖民统治后,于1968年3月12日脱离英国殖民获得独立,如今岛上仍有不少移民后裔。作为非洲最富裕的国家之一,毛里求斯是世界公认的最奢侈、最优雅的度假胜地之一。

它虽然奢侈优雅,但其价格也相比其他高端岛屿并不算贵,可以说是以中端价格享受高端岛屿,性价比很高。

打算毛里求斯自由行,该如何安排行程

11月,毛里求斯开始进入最适宜度假的时期,游客也渐渐增加。

毛里求斯海岸众多,东海岸拥有着毛里求斯最长、最好的沙滩和海。沙质细软,海水也呈透明的蓝绿色。

北海岸靠近大湾镇和路易港,购物和用餐都非常方便。住在这里可以看到最市井和真是的毛里求斯。除了便利的条件,这里的沙滩也非常不错,湛蓝的海水和细软的白沙滩仅次于东海岸。

西海岸是毛里求斯最老牌的度假村,野生动物园、七色土、黑山河国家公园等景点都位于附近。这里的配套设施非常齐全,有公共的沙滩,还有不少酒吧。

打算毛里求斯自由行,该如何安排行程

鹿岛,也叫赛尔夫岛(L’Ile aux Cerfs),是必去的“天堂群岛”之一,位于毛里求斯东侧的一个小离岛,乘船20分钟可到达。鹿岛的海,颜色虽然不如大湾那般蓝的惊人,但海水会呈现出不同层次的蓝绿色,令人目不暇接的水上项目也特别吸引人。鹿岛上可以潜水、海钓、冲浪,玩滑翔伞、帆船,划快艇、玻璃底船,就算是不会游泳的朋友也可以在那里的浅滩走个几百米。

来到毛里求斯,看海豚是千万不能错过的,看海豚需乘坐快艇前往海豚湾,快艇费各个公司报价均不同,一般1000-2000卢比。

打算毛里求斯自由行,该如何安排行程

卡塞拉(Casela)自然公园位于毛里求斯岛的西海岸,是一家能充分展示非洲风情的超大野生动物园。园内有种类丰富的野生动物,在非洲风情植被与景色的衬托下,这里可谓是微缩版的肯尼亚。一边刺激地开车四驱车,一边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刺激程度可想而知。

打算毛里求斯自由行,该如何安排行程

如果要购物,可以去蔻丹广场,蔻丹广场是路易港的购物中心,集中了各式各样的商铺,广场中心有一片用五颜六色的雨伞搭起来的区域,是著名景点,来这里拍个照很有纪念意义,也可以买一些工艺品作为纪念,但是记得一定要砍价。

打算毛里求斯自由行,该如何安排行程

亚克安娜别墅

在毛里求斯(Mauritius),亚克安娜别墅为您提供了一系列的豪华别墅供您选择。亚克安娜别墅具有一种独特的美感。在这个宏伟的毛里求斯豪华别墅中心,有一个无边游泳池,并且配有具有当地风格的屋顶甲板。

打算毛里求斯自由行,该如何安排行程

这幢位于毛里求斯的带3间卧室的别墅,是家庭度假或朋友结伴度假的理想场所。别墅内部的现代布局将其空间分为了几个不同的部分-客厅,餐厅和厨房在同一侧,这部分通常作为娱乐空间,而三间卧室位于另一侧。

别墅内部的设计采用醒目、整洁且现代化的风格,您可以在巨大的圆形餐桌上就餐,也可以在厨房内部的就餐区就餐。室内的所有房间都通过露台,小桥流水和室内花园连接在一起,从而可以使您完全沉浸在岛上壮丽的热带景色中。鲜花、一瓶迎宾香槟和每日早餐都是这个特殊的豪华度假别墅所提供的一部分。

打算毛里求斯自由行,该如何安排行程

别墅内有三间超级豪华大卧室,每间中都有一个带淋浴间和浴缸的专用浴室,其中的两间卧室还带有露天淋浴。所有这些卧室通过室内小桥连接在一起,并且直通室内的小花园,里边有一个小型游泳池和郁郁葱葱的绿树。如果有需求,可以为12岁以下的儿童添加额外的单人床。

打算毛里求斯自由行,该如何安排行程
打算毛里求斯自由行,该如何安排行程

一辆便利的高尔夫球车可以让您方便地浏览别墅周围精心修剪的美景-沙滩只有5分钟的高尔夫球车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