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阳旅游景点 这3个景点必须去 不然就白来一趟!

旅游 男人窝 2019-09-19 15:50

洛阳旅游景点非常多,而且洛阳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在5000多年里,先后有13个朝代在这里建都。要是给历史城市排名的话,洛阳一定是在前几名。若是想要来洛阳旅游,这3个地方必须去,不然就白来了!

洛阳旅游景点 这3个景点必须去 不然就白来一趟!
洛邑古城

洛阳一日游必去的地方就是洛邑古城,洛邑古城文化旅游景区被誉为中原渡口,它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洛邑也是洛阳在古代的称呼,洛阳也是华夏文明的发源之地,是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而且洛阳还是大运河的中心枢纽,在中国古代时期有100多位皇帝在死执政,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我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

洛阳旅游景点 这3个景点必须去 不然就白来一趟!
龙门石窟

洛阳最值得去的景点必须是龙门石窟,但是不要在节假日去,要不然你看到的都是人头而不是风景。龙门石窟于北魏孝文帝迁都洛阳时期开凿建立,先后经历多个朝代400余年,龙门石窟承载着中国太多的历史,给我们叙述者中国的历史!而且龙门石窟的建造能力太过于强大,让世界震惊。

洛阳旅游景点 这3个景点必须去 不然就白来一趟!
隋唐国家遗址公园

洛阳旅游景点中,洛阳隋唐国家遗址公园必须要去参观!这是在武则天时期类似皇宫的地方,一个是佛堂,一个是议政大殿,虽说是按照遗址重建的,里面富丽堂皇值得一去,非常值得一去,到哪里你就能想象到当时的唐朝繁盛的景象。之前跑男之前也有在里面录制过!在这里我们能感受到当时那个朝代有多富贵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