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苏黎世三日自由行,你该这样玩!

旅游 第六感    2020-02-04 11:19

 苏黎世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这里不仅环境优越,而且这里的生活条件非常优越,苏黎世也曾经多年被评为全球生活条件最好的城市,这里不仅是世界的金融中心,有着世界最出名的瑞士银行,这里还有着承载欧洲千年历史的古城,当然苏黎世还少不了人间烟火气息的美食,来苏黎世旅游会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生活,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来苏黎世自由行的路线。

DAY 1:瑞士国家博物馆→班霍夫大街→苏黎世圣母大教堂→苏黎世湖→苏黎世音乐厅

来苏黎世三日自由行,你该这样玩!

来到瑞士的水乡苏黎世,早晨起来呼吸一口这里纯净的口气,接着第一站就可以先来到瑞士国家博物馆,这座博物馆也是瑞士最大的博物馆,在这里你可以了解瑞士以及苏黎世各时期的历史故事和文物,游玩之前先了解这里,才能玩得更加尽兴。在瑞士博物馆游览完之后,接着可以来到旁边的班霍夫大街,这条大街是苏黎世比较有历史的街道,在街道上有各种各样的特色餐厅,而且还有许多纪念品小店,中午可以在这里解决午饭。

来苏黎世三日自由行,你该这样玩!

接着下午,就可以来到苏黎世老城区内注明的苏黎世圣母大教堂游览,这座大教堂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现在依旧保存完好,教堂非常的宏伟,这里的氛围非常的寂静,可以在这里参观然后冥想休息,在圣母大教堂的旁边还有苏黎世大教堂和圣彼得大教堂,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一同游览。教堂游览结束之后,就可以来到苏黎世湖游玩,在湖畔两边都是古老的建筑群,在这里拍照非常的适合,然后可以乘坐轮船在湖上游玩,等到夕阳西下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另一番唯美的景色了。一天的游玩结束之后,如果对歌剧感兴趣的,可以晚上再去看一场歌剧,体验欧式风情。

DAY 2:苏黎世大学→苏黎世动物园→苏黎世美术馆

来苏黎世三日自由行,你该这样玩!

第二天用过早餐后,可以前往苏黎世大学,这里曾经是多名诺贝尔得主的母校,可以感受一下学霸们的学习环境和氛围,而且学校里面还有多种研究项目和课程,如果有兴趣的话还可以提前给学校发邮件预约。苏黎世大学没有围墙,学校里面也是非常大,不仅有着浓厚的人文气息,这里还有许多自然景观,国外的大学还是非常有特色的,在苏黎世大学还可以俯瞰到苏黎世的城市风光。中午可以来到苏黎世大学的餐厅用午饭,这里的美食也是非常多,而且价格比较实惠。

来苏黎世三日自由行,你该这样玩!

下午就可以来到苏黎世动物园了,这个动物园是欧洲最受欢迎的动物园之一,苏黎世动物园里一共有三百多种珍稀动物,还有超大面积的热带雨林,里面还有上百种的热带丛林生物,苏黎世动物园最有特色的便是“企鹅列队游行”,现场十分的有趣。接着就可以来到苏黎世美术馆欣赏瑞士现代作品收藏,里面有毕加索、莫奈和夏加尔等大师之作,门口的雕塑地狱之门尤其经典,也是许多游客喜欢来的美术馆。

DAY 3:乌特利山→苏黎世老城区

来苏黎世三日自由行,你该这样玩!

苏黎世旅游最后一天,早上可以起个大早来到乌特利山,登上乌特利山,可以看到整个苏黎世的风景,还能看到苏黎世湖的全貌,这也是苏黎世全城的最佳眺望处,如果你不想爬山的话,可以坐直通山顶的火车,这样就可以省时省力地登山游玩了。在山顶上不仅有眺望台,还有电视塔、餐厅和旅馆,设施也是非常齐全的。

来苏黎世三日自由行,你该这样玩!

下午就可以回到苏黎世的老城区,最后在老城区的小街巷里走一走,感受这里的历史气息,感受这里不一样的风情,在利马特河畔散散步,欣赏河岸两边的古老建筑和风景,还可以在特产店里买一些特产带回去,苏黎世三天自由行就到此结束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苏黎世自由行路线,基本来苏黎世游玩照这个路线玩,苏黎世的所有该玩的地方都可以玩到,让你领略到苏黎世的全部美景,如果你想要一条专属于自己的苏黎世游玩路线,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定制,量身打造,让你玩得更尽兴。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