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皇后镇旅游,就要选这几个月份!

旅游 第六感    2020-02-16 11:42

 新西兰皇后镇是众所周知的天选之地,不管是多少年,这里的风景依旧那么天然,没有一丝的烟火气息,亦如人间仙境一般,皇后镇不仅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还有让世人都羡慕的自然环境,这里到处都是无价之宝,皇后镇也是因为人们认为这里适合皇后居住,所以改名为“皇后镇”,可见皇后镇是多么让人喜爱的地方,那么去皇后镇旅游什么时候去最好呢,这几个月份一定不能错过!

去皇后镇旅游,就要选这几个月份!

皇后镇地理环境

皇后镇位于新西兰南岛,背靠着南阿尔卑斯山脉,皇后镇的南侧则是瓦卡蒂普湖,皇后镇可谓是有山有水,满眼都是湖光山色。皇后镇在万年前曾是被冰河覆盖的,后来在1862年被人发现这里的沙特瓦河边有金子,继而成为淘金圣地,多年之后,由于这里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造就了皇后镇如诗如画一般的风景,现在也成为了热门的旅游胜地,皇后镇也有着不少的奇观异景。

去皇后镇旅游,就要选这几个月份!

皇后镇的气候特征

皇后镇的地理环境让这里的气候也变得非常宜人,这里的气候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就算是夏天,天气也是非常凉爽,没有一丝的炎热,最高气温也不会超过25摄氏度,所以这里也是避暑圣地,到了冬天的时候,虽然皇后镇也会下大雪,但是却一点也不湿润,相当的干爽,温度不会低于零摄氏度,冬暖夏凉,全年都适宜旅游。皇后镇的气候舒爽,就算是夏天的时候来,也要添件外套,冬天的时候则是滑雪的最佳地。

去皇后镇旅游,就要选这几个月份!

皇后镇的最佳旅游季节

皇后镇位于南纬45度,所以皇后镇的四季时间与中国的四季时间相反,每年9月-11月是春季,12月-2月是夏季,3月-5月是秋季,6月-8月则是冬季,所以要去皇后镇旅游之前,还得先看好季节,不过皇后镇的每个季节都是别样风情,不管什么时候去都不会让你失望。皇后镇的春季百花齐放,将皇后镇装扮得十分美艳,也是赏花和摘樱桃的好时节,夏季的时候,皇后镇万里晴空,非常适合水上运动,可以体验各种户外运动,秋季的时候,皇后镇也熬了丰收的季节,到处都是金黄色的,冬天的皇后镇落了白雪后,更像是童话世界,也正是滑雪的最好时机,所以一年四季,皇后镇都适合旅游,至于哪个季节最适合旅游,这就因人而异了。

去皇后镇旅游,就要选这几个月份!

除了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季节来皇后镇旅游之外,还可以趁皇后镇有节庆的时候来游玩,这样也更加有意思,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皇后镇的节庆节日。

怀唐伊日

日期:每年2月6日

怀唐伊日是新西兰重要的一个节日,是为了纪念新西兰建立的《怀唐伊条约》,怀唐伊日如今成为来新西兰国家节日,也被叫做“新西兰日”,这天国家会举行隆重的庆典,也会有街上的游行队伍。

去皇后镇旅游,就要选这几个月份!

葡萄酒美食节

日期:每年3月

每年皇后镇都会举行葡萄酒美食节,美食节都会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当地的酿酒师也会邀请大家一起品酒,在会场上还会有一些娱乐设施,美食节的时候还可以购买到当地的顶级葡萄酒。

箭镇秋季嘉年华

日期:每年4月

每年的秋季,箭镇都会举行盛大的嘉年华活动,当天都会有精彩的游行,活动一直持续10天,节目也是丰富多彩,不仅有街头表演,还有化妆舞会、古董车展、音乐会等多种活动和艺术展,是最不可错过的嘉年华。

去皇后镇旅游,就要选这几个月份!

冬季嘉年华

日期:每年6月

皇后镇一年中最热闹的嘉年华活动就是冬季嘉年华冰雪节了,而且冬季嘉年华也已经持续了40届了,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最热闹的冬季活动了,冰雪节也是持续十天,十天内的活动多达六七十个,有街头表演、还有音乐会、游行、烟火表演等,皇后镇几乎到处都是冰雪节的活动。

看过皇后镇的四季景色,才算不白来一趟,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风貌,每个季节都是值得去的度假胜地,皇后镇全年气候都宜人,而且降雨量很少,基本都是晴空万里,这样的好天气自然是不可错过的旅游季节,如果心动了就不如赶紧行动吧,想了解更多的皇后镇旅游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