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各地升温列车“极速前进” 西北部地区明天或现高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4-29 09:5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9日)起至5月1日,江苏各地晴天为主,气温“一路飙升”,30日西北部地区甚至将出现高温天气,且紫外线较强,公众需注意防暑防晒。

监测显示,今天早晨7点,沿江苏南地区以及西北部地区气温“一马当先”,已达15~16℃,其他地区在11~13℃之间。

但今天开始,江苏各地的炎热感将扑面而来。根据江苏省气象台今天05时的预报,全省今天至5月1日升温列车继续“火速行进”。

今天江苏大部地区晴到多云,升温显著,西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0℃以上;明天≥30℃的区域将扩张至全省范围,西北部地区甚至将出现高温天气。

江苏各地升温列车“极速前进” 西北部地区明天或现高温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30日,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其他地区多云;西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4~35℃,其他地区32℃。

5月1日,全省多云到阴,沿江和苏南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

气象专家提醒,30日至5月1日,江苏各地气温较高,部分地区还将出现高温天气,江淮以南地区有强对流上线,公众需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