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5月1日起限额开放

旅游 新旅界 2020-04-30 14:21

新旅界讯 4月29日晚间,故宫博物院与国家博物馆相继发布公告宣布,将于5月1日起有序开放。开放后仍将实行预约、错峰、限流参观。据悉,故宫博物院每日限额5000人,国家博物馆每日限额3000人。

故宫博物院公告称,疫情防控期间开放时间为8:30—17:00(16:00 停止入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疫情防控期间开放范围包括前三殿、后三宫、御花园、外西路、寿康宫、慈宁花园区域的室外展区及东西六宫部分院落。珍宝馆、钟表馆等室内展厅和室内服务场所暂不开放。午门城楼、东华门城楼、神武门城楼及相连城墙暂不开放。开放的原状陈列殿宇采取殿外护栏隔离的参观方式。

故宫博物院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当日24时前可预约10日内门票。目前旺季票价60元,每日限额5000人,额满为止。

故宫博物院提醒,参观期间观众还需需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提前准备好本人实时“健康码”,显示“未见异常”方可入院;入院前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超过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将谢绝入院。全程佩戴口罩,与其他观众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扎堆等。

中国国家博物馆公告显示,博物馆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7:00 (16时停止入馆),周一例行闭馆(节假日除外),夜间场次暂时取消。每日限流3000人,采取全员线上限量预约,当日16时前可预约7日内参观,不接受团体预约和现场预约。观众入馆须接受健康监测,未见异常后方可入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