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两天河北6级大风伴沙尘 气温起伏昼夜温差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4-24 14:0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4日),河北全省继续晴朗唱“主角”。伴随着充足的阳光,各地气温也会有一个明显回升。不过今天河北全省的风依然不小,局地还会伴有沙尘天气。预计本周末河北大部气温保持在20℃上下,对大家的出行较为有利,但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出行注意保暖。

昨天,河北全省天气保持晴朗,气温依旧较低。监测显示,昨天14时,河北大部气温在15℃上下,较暖的中南部也只有17、18℃。而在大风劲吹的北部,昨天的气温仅在10℃出头,凉意明显。

今明两天河北6级大风伴沙尘 气温起伏昼夜温差大
今早,石家庄天气晴朗,气温回升。

今天,河北全省的风依然不小。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石家庄西部有西北风6-7级,阵风8-9级,其他地区有西北风4-5级,大风时局地还将伴有扬沙或浮尘。

好在气温并没有受到风的影响,今天河北各地的气温相比昨天会普遍回升6-8℃,局地8-10℃。升温后,今天石家庄等中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达27℃上下,北部也会在17-25℃之间。

周六,受冷空气影响,河北中北部天气转阴,其中在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零星降水,同时全省依然伴有4-5级的北风。气温也会再次出现起伏,不过下降幅度并不大。明天省内中南部的气温会降至20℃出头,北部在17、18℃附近。

周日,河北东部地区有弱降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气温水平与周六相比变化不大。

需要注意的是,今后三天河北的昼夜温差会明显增大,像是中南部,今明两天的昼夜温差都在10℃上下,北部局地更是可达15℃,午后温暖,早晚寒凉。

专家提示,近期河北气温起伏明显,昼夜温差加大,容易引起人体不适,出现着凉感冒。建议公众根据预报合理着装,早晚外出时,应多准备一件外套,以备不时之需。(图/文 秦楠)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