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申报文旅新业态项目最高可获200万元补助

旅游 新旅界 2020-05-29 16:28

 新旅界讯 5月29日消息,为促进疫后文化旅游产业复苏发展,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近日下发《关于组织申报广州市文化旅游新业态项目扶持经费的通知》,组织开展广州市文化旅游新业态项目扶持经费申报工作。通知指出,申报新型旅游业态项目等五大类型项目最高可获200万元补助,总扶持项目不超过30个。

通知明确,扶持奖励范围包括数字文化产业项目、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文化旅游云服务项目、新型旅游业态项目以及文旅消费新业态项目。

其中,文化旅游云服务项目指开发公共文化服务云、智慧旅游云平台项目;提供云演艺、云度假、云展览、云博物馆、数字图书馆等综合性服务活动,取得较大影响具有较强知名度的服务项目;新型旅游业态项目指创新文旅融合产品和业态,打造文旅新IP,产生较好经济效益,形成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项目;文旅消费新业态项目指文化旅游企业经营夜间消费集聚区,形成较强聚集能力,产生较强经济效益的项目;组织云直播带货、文旅网红等线上文化旅游消费,取得较大经济效益的,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项目。

本次申报,经所在区推荐、重点考察、专家评审等程序,按照项目投资、创新程度、总体效益等综合评价,分四档进行扶持,总扶持项目不超过30个。其中,投资额1000万元(含)以上的,给予200万元补助,原则上不超过5个项目;投资额500万元(含)以上的,给予100万元补助,原则上不超过5个项目;投资额200万元(含)以上的,给予50万元补助,原则上不超过5个项目;投资额100万元(含)以上的,给予20万元补助,原则上不超过15个项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