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芜湖邀约援鄂医疗队员免费“深度游”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6-11 17:36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郜磊

6月8日,安徽省芜湖市率先响应安徽省相关要求,向全国援鄂医疗工作者发出“深度体验游芜湖”邀请函。

为让全国援鄂医疗工作者感受“欢乐芜湖”,该市旅游行业为援鄂医疗工作者制定了个性化的暖心服务。芜湖市文旅局设置专人、专线,援鄂医疗工作者只需拨打电话0553-3838844,便可享受一站式服务。

芜湖各景区精心准备,设置援鄂医疗工作者关爱站点,开展景区讲解、提供导览等贴心服务,为医疗工作者们准备了爱心礼包。为“白衣天使”开启“专属礼遇”。其中,芜湖方特旅游区首开援鄂医疗工作者礼遇通道,为每位入园的医疗工作者建立爱心识别身份卡,享受全园畅游不排队等待的礼遇服务。马仁奇峰楠木林吸氧洗肺,大浦景区花海火车任意游。鸠兹古镇、大白鲸海洋公园开启特别通道,为援鄂医疗工作者提供直通车服务。

芜湖市各景区组织了一波“快闪芜湖 援鄂有爱”的宣传推广活动,将景区爱心政策直接呈现在全国援鄂医疗工作者面前,为他们畅游芜湖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