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占鳌头!广州群文艺术作品排名广东第一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7-04 18:27

日前,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19年度全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获奖名单中,广州市一共获得27个奖项,其中获奖作品有音乐类7件,舞蹈类8件,戏剧类7件,曲艺类5件,获得10金7银10铜的优异成绩,以总积分81分获得全省排名第一,并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广州市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近几年,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非常重视群文创作工作,培养创作人才,制定了许多举措,通过组织全市群文创作交流研讨项目、举办群众文艺创作骨干培训班、创建市群众文艺创作排演基地、建立完善的全市群文创作排名制度等战略实施,促进各级加大创作经费投入,积极推进作品排演和提升,广州市还定期举办各类群众文艺大赛等促进群文创作,提升文艺作品数量与质量。

据悉,广州市文化馆动员、组织、指导全市征集收稿,收集来自各区文化馆、市群众文艺创作排演基地、四个艺术门类省聘群文作者、基层文艺创作团队、文艺爱好者等单位原创作品139件。经专家评委多轮认真审核、严格评选,在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各门类中精选出41件作品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官网公示后报送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加广东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最终在竞争激烈中,广州市共有27件选送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奖省级奖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