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山西“惠民剧场”首演 “百姓直播剧场”上线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7-08 13:13

日前,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演艺集团共同主办,山西演艺集团演艺院线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省级常态化大型文化惠民品牌项目——2020年“惠民剧场”(原周二剧场)复工首演。同时,山西演艺院线“百姓直播剧场”上线。

疫情期间,山西演艺行业受到巨大冲击。山西演艺集团演艺院线有限责任公司为了适应观众的艺术需求,以百姓需求为要,通过开展演出征名活动,最终确定将其运营五年的惠民演出品牌由“周二剧场”正式更名为“惠民剧场”。与此同时,该公司还与100个社区建立终端合作,实现宣传、销售一条线。在山西省内建立10家授权演出基地,将惠民演出纳入到山西文旅卡项目中,开发抖音平台,实现宣传、销售同步运行。今后,线下“惠民剧场”、线上“百姓直播剧场”将同步进行,盘活演出院团的演出。

本次“惠民剧场”复工首演剧目为太原市晋剧艺术研究院演出的晋剧《关公》,剧中关公的扮演者为著名晋剧表演艺术家、梅花奖获得者武凌云。晋剧《关公》通过关羽与曹操的对手戏,演绎了一段彰显忠、义、仁、勇的精彩故事,提炼展示了关羽戎马倥偬的的华彩人生。演出当日,近半年未曾走进剧场的戏迷们专程赶来,精彩演出让他们过足戏瘾。戏迷们纷纷表示,期待疫情过后能有更多精彩的演出相继亮相。

据悉,首场演出后,2020“惠民剧场”将陆续把50场经典的戏剧、话剧、儿童剧、曲艺、魔术杂技、音乐等剧目呈现给广大观众。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杨渊 郭志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