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哗哗!安徽今日雨水继续“刷屏” 局地或有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8-08 08:4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8月8日),安徽各地依然是雨水“刷屏”的节奏,其中,沿江江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地或有大暴雨现身。

昨天11时至14时,安徽阜阳、亳州、宿州、淮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雷阵雨,雨量普遍在5毫米以下,最大降雨量出现在砀山红旗水文站,达18毫米。小时雨强最强也为砀山红旗水文站,13时至14时一小时下了13毫米。

今天,安徽各地继续雨水“刷屏”。根据预报,今天,安徽全省阴天;沿江江北有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气温方面,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28~30℃;江淮之间30~32℃;沿江江南32~34℃。

雨哗哗!安徽今日雨水继续“刷屏” 局地或有大暴雨

安徽各城市预报图。(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到沿江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气象部门提醒,安徽淮北、江淮之间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今天雨势依然比较强劲,当地公众需防范强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还需警惕江河水位上涨、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的发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