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发旅投签约潍坊临朐乡村振兴文旅项目 总投资超2亿元

旅游 新旅界 2020-09-28 16:28

新旅界讯 作为国内文旅产业的新生力量,水发文旅投资集团(暨水发恒德文旅发展集团)依托千亿国企水发集团的强力支持,以山东省为基地,大力开发乡村振兴文旅项目,打造符合都市近郊休闲度假消费需求的微度假产品模式。

近日,水发文旅投资集团与临朐县人民政府就乡村振兴文旅项目的签约仪式在水发大厦举行。临朐县委县政府一行首先参观了水发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集团发展历程、产业版块、科技创新、文化理念等情况,对水发集团从零起步,十年时间成长为资产规模1500亿的大型企业集团,以及对水发文旅板块未来的广阔发展前景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并就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了深度合作共识,就乡村振兴文旅项目的开发签署合作协议。临朐县人民政府协调区域内资源,水发文旅投资集团发挥在文化旅游产业的专业性优势,建立建设集休闲度假、亲子娱乐、教育研学为一体的旅游休闲度假区,为共同推动乡村休闲度假业发展的同时,实现临朐县的文旅产业振兴,为推动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根据协议,水发文旅投资集团将成立项目运营公司,对旅游项目进行独立建设和运营,围绕着休闲度假、亲子娱乐、研学教育三大主题进行规划和建设,项目总投资额超2亿元人民币,预计2021年投入运营。建成以后,项目除自身具备游乐、餐饮、民宿、酒店、研学等主题功能外,还将辐射周边50公里内3A级以上景区进行项目资源互补,以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水发文旅投资集团总经理徐道明表示,水发文旅投资根据水发集团的战略部署,将快速在省内外布局拓展2-3个标杆性文旅项目,同时,围绕“城市微度假”的主题,将在乡村振兴、城市休闲主题街区等领域,整合国内外一流的文旅资源,快速打造出水发特色的文旅产品样板,同时,也将研发水发自主IP的市场独创产品,在大力发展内循环经济的大背景下,满足中高端旅游度假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