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去若尔盖前,先了解下都有哪些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20-10-07 15:17

若尔盖是川西北高原的绿洲,境内的风光景色非常的丰富美好,所以每当国庆期间前往若尔盖旅游的游客是非常多的,当然去若尔盖旅游我们首先要确定的就是若尔盖旅游景点都有哪些。

国庆去若尔盖前,先了解下都有哪些景点?

若尔盖位于四川阿坝自治州,地处青藏高原东北边缘,境内有我国最美的湿地,连绵的群山,广袤的草原以及蜿蜒的河流,所以国庆若尔盖旅游可供大家游玩欣赏的景点是非常多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

国庆去若尔盖前,先了解下都有哪些景点?

国庆若尔盖旅游景点之【大草原】

若尔盖大草原就宛如一块镶嵌在川西北边界上瑰丽夺目的绿宝石,自然风光旖旎而独特,民族风情古朴多彩,草地中星落棋布地点缀着无数小湖泊,湖水碧蓝,小河如藤蔓把大大小小的湖泊串连起来,河水清澈见底,游鱼可数。

而每年的国庆期间,草原上漫山遍野的红叶由高到低层次分明地从山顶到河谷竞相争艳,游客漫步在河谷的翠绿与山峦的斑斓交织的长廊中,心中定会装满浓浓醉人的秋色。

国庆去若尔盖前,先了解下都有哪些景点?

国庆若尔盖旅游景点之【花湖】

若尔盖花湖是热尔大坝草原上的一个天然海子,游客们从人群聚居的地方去花湖,无论从哪个角度出发,都是一场耐力和想象力的竞赛,但毫无疑问,花湖的向心力是巨大的,一旦出发,没有人想在半途回来。

然而秋季国庆期间的花湖景色是完全不一样的,一眼望去满目的金黄,虽显得如此地寂寥,但游客走在栈道上看到的只是自己的身影,那种苍茫的美是我们无法形容的。

国庆去若尔盖前,先了解下都有哪些景点?

国庆若尔盖旅游景点之【九曲黄河】

九曲黄河第一弯地处草原腹心地带,河面宽而蜿蜒,曲折河水分割出无数河洲、小岛,被誉为宇宙中庄严幻影,尤其是在索克藏寺院修筑于黄河第一弯山凹临河处,白塔古寺,帐篷炊烟相伴黄河,更显自然悠远博大。

当然在九曲黄河游玩最经典的景色就是欣赏日出日落,所以国庆前往时在一片金黄色的河流中看见一幕日出从东方升起,那么多么神圣的时刻啊,这样的景观是我们游客不能错过的。

国庆去若尔盖前,先了解下都有哪些景点?

国庆若尔盖旅游景点之【唐克】

唐克为若尔盖新兴的旅游区,是欣赏黄河第一湾全景最好的地方,尤其是索克藏寺后面小山的山顶,不过山顶海拔较高,部分游客是无法上去的,因为每走一步,都会明显感到心脏的负担又加重了一点。

但当游客登山唐克的山顶,感觉黄河仿佛从天边曲曲绕绕一路走来,没有气势磅礴浊浪滔天,听不到惊涛拍岸的涛声,也看不到高出地表的堤岸,只有情意绵绵地弯曲迂回于唐克金银滩,犹如一道道流畅的飘带。

所以秋季国庆若尔盖旅游的景色一样是非常美的,在这番灿烂的颜色中,让我们远离了喧嚣与尘世间一切浮躁,从千里之外赶来,只为一睹此刻的这番宁静,因此国庆若尔盖旅游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