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四川旅游省钱攻略,旅游省钱两不误

旅游 第六感    2020-09-03 13:28

国庆四川旅游省钱攻略有妙招,教你国庆去四川如何省钱。一到国庆什么订房涨价、门票涨价、车费涨价、吃饭涨价……定会苦恼一大片国庆出游的人!蜀国大地多美景,国庆去四川旅游的朋友可不少。怎样才能旅游省钱两不误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国庆四川旅游省钱攻略吧!面对各种“疯涨”,国庆四川旅游省钱攻略来见招拆招!

国庆四川旅游省钱攻略,旅游省钱两不误

国庆四川旅游省钱攻略:拆招住宿涨价

国庆节去四川旅游,很多热门景点也是旅游旺季,周边的住宿价格定会疯涨,切忌到了景点再订房,一般节假日期间,游客自己订房比旅行社订房要贵上几十上百元钱。

在国庆期间,四川地区的旅游景点,如九寨沟、峨眉山、稻城亚丁……对于这样的大景点住宿最好不要选择景区内住宿,可以沿途寻找一些当地民居住宿。如果要选择酒店、宾馆住宿,尽量比较一下地理位置、新旧程度等。

国庆四川旅游省钱攻略,旅游省钱两不误

国庆四川旅游省钱攻略:拆招车票涨价

国庆出游,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车上度过的,这里选择交通工具就有讲究了。对于今年国庆去九寨沟旅游的朋友,其实完全可以乘坐汽车,虽说飞机半小时就到了,但是高峰期的机票价格真是不敢恭维,汽车票价100元左右,比起上千元机票又节约了一大笔;非要坐飞机以前预订是最好的。或是拿出你的多张信用卡用积分兑换机票,此时无疑是最明智之举。

很多去四川旅游的朋友还会选择包车,包车一定要注意,凑足人数,一般4、5个左右,千万不要单独包车,包车时,提前查好路程,提前了解一下当地行情,以防当地司机兜圈。

国庆四川旅游省钱攻略,旅游省钱两不误

国庆四川旅游省钱攻略:拆招吃饭涨价

四川多美景,也多美食。吃,也是四川旅游的一大目的。很多朋友趁着国庆假期去四川旅游,吃方面一定要注意了。首先要了解一下当地特色美食,像九寨沟主要特色就是烤全羊、素烧如意、荞麦面食、九寨酸菜,吃的时候尽量选择明码实价的饭馆。像稻城亚丁那些地方的川菜馆并不正宗,价格也昂贵,很多当地特色菜,其实当地农家更正宗,很多餐馆越来越来越商业化,吃着口味都变了。所以建议除了当地特有的东西以外,更多四川特产美食还是选择在成都品尝。

国庆四川旅游省钱攻略,旅游省钱两不误

国庆四川旅游省钱攻略:拆招门票涨价

其实对于国庆期间去四川地区旅游,也不能完全说是门票疯涨,国庆正值金秋十月,四川美景初露风骚,门票方面也更多的执行旺季价格。省钱的最好方式就是带齐各类优惠证件、学生证、老年证、教师优惠、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需要带齐。如果自己开车去稻城亚丁有个小技巧,因为不管从丽江还是成都出发去稻城亚丁,一般都是晚上了,晚上进入景区,值班人员都是睡意朦胧,车上小巧一点的人可以蹲下藏好,也许就可以混过去,节约一张门票钱。

国庆四川旅游省钱攻略,旅游省钱两不误

国庆四川旅游省钱攻略:拆招购物涨价

国庆,是难得的长假,选择四川旅游,主要是四川地区多民族特产,什么藏式衣物、羌族服饰等等,都是外地游客囊入怀中的战利品,景区一般特产店很多,价格也是差不多的贵,这里的省钱妙招就是不一定要在景区店铺里面购买,其实大可以在景区所在县城或是景区外面的超市购买,有记者调查,超市比特产店便宜得多。

对于这国庆四川旅游省钱攻略五大妙招,你还担心money会花得冤枉吗?国庆旅游我们也能省很多,2020国庆八天乐,只要你精打细算,你一定可以花比别人更少的钱欣赏到和别人一样的风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