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去华东五市旅游都有哪些最佳游玩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20-09-19 15:34

华东五市是我国非常重要的旅游资源之一,同时也是江南鱼米之乡,山清水秀之处,历史文物之都,名人荟萃之地。所以前往旅游一定要选择像国庆那样的大假期才能有只够的时间玩耍,因此下面就来看看国庆华东五市旅游景点推荐。

以下就来具体的了解看看国庆去华东五市旅游都有哪些景点是最佳游玩胜地!

国庆去华东五市旅游都有哪些最佳游玩景点?

①国庆华山五市旅游地☆上海☆

——推荐景点:外滩、城隍庙

●外滩:外滩位于上海市黄浦江畔,它是上海的风景线,也是去上海观光游客的必到之地,这里早晨,它是人们的健身的场所;白天,它是繁华热闹的游览胜地;晚上,则是情侣的恋爱天地。

●城隍庙:“到上海不去城隍庙,等于没到过大上海。”作为上海市具有悠久历史的城隍庙,每年都会吸引相当多的游客来这里观光旅游。城隍庙小吃也随着城隍庙的走红而闻名全国。

国庆去华东五市旅游都有哪些最佳游玩景点?

②国庆华山五市旅游地☆南京☆

——推荐景点:栖霞山、秦淮河

●栖霞山:栖霞山距离于南京市中心22公里,,她的招牌景点深秋红叶,“东飞天”石窟,是招徕海内外游客的名片。栖霞山是金陵第一名秀山,尤其是深秋的栖霞山,满山红叶,好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作品。

●秦淮河:秦淮河是南京的母亲河,这里六朝烟月之区,金粉荟萃之所”,更兼十代繁华之地,因此被称为中国第一历史文化名河,金粉楼台,鳞次栉比;画舫凌波,桨声灯影构成一幅如梦如幻的美景奇观。

国庆去华东五市旅游都有哪些最佳游玩景点?

③国庆华山五市旅游地☆杭州☆

——推荐景点:西湖、西溪湿地

●西湖:杭州西湖以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而成为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湖区以苏堤和白堤的优美风光见称,每当晨光初启,宿雾如烟,湖面腾起薄雾时,便出现'六桥烟柳'的优美风景,是钱塘十景之一。

●西溪湿地: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具有“杭州之肾”和“副西湖”美誉。整个园区六条河流纵横交汇,水道如巷、河汊如网、鱼塘栉比如鳞、诸岛棋布,形成了西溪独特的湿地景致。

国庆去华东五市旅游都有哪些最佳游玩景点?

④国庆华山五市旅游地☆苏州☆

——推荐景点:拙政园、山塘街

●拙政园:中国四大名园之一,也是苏州园林中最大、最著名的一座,全国特殊旅游参观点,被誉为“中国园林之母”,全园以水为中心,山水萦绕,厅榭精美,花木繁茂,充满诗情画意,具有浓郁的江南水乡特色。

●山塘街:山塘街,被称誉为“姑苏第一名街,沿着山塘街缓步而行,将可尽情领略到江南水乡和苏州街巷的特殊魅力,同时也是一次现实与历史的对话,这必然是别有一番风味。

国庆去华东五市旅游都有哪些最佳游玩景点?

⑤国庆华山五市旅游地☆无锡☆

——推荐景点:太湖、灵山大佛

●太湖:位于长江三角洲的南缘,古称震泽、具区,又名五湖、笠泽,是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位居第三,横跨江、浙两省,北临无锡,南濒湖州,西依宜兴,东近苏州。

●灵山大佛:是一个世界著名景点,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马山国家风景名胜区的山水之间,也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无锡市灵山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佛体坐落于无锡马山秦履峰南侧,大佛所在位置系唐玄奘命名的小灵山,故名“灵山大佛”。

华东五市具体是指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无锡,因此国庆前往旅游我们不能把每个城市的景点游完,所以只能选择每个城市最有特色景点旅游。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