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环球度假区标志性景点等众多细节首度曝光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0-10-21 09: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霸天虎过山车”、“功夫熊猫:神龙大侠之旅”以及世界上最大的小黄人乐园等环球影城经典景点都将亮相北京环球度假区。10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了园区内众多新颖的娱乐体验,并首度对外展示了标志性景点、经典骑乘娱乐设施、精彩表演及主题化餐厅体验等细节,并通过发布一系列效果图和视频,揭秘了多个地标景点和最值得期待的骑乘娱乐设施等。此外,北京环球度假区还揭秘了其中两项独特的人气表演项目——“灯光,摄像,开拍!”以及“未来水世界特技表演”。

北京环球度假区标志性景点等众多细节首度曝光

据介绍,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的七大主题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作为体验核心,七大主题景区将栩栩如生地呈现深受欢迎的电影故事和角色。同时,每个景区都将呈现多样化的主题体验,包含骑乘娱乐设施、表演演出、零售门店和充满新奇味觉体验的餐饮门店。七大主题景区内共设有数十项特色骑乘娱乐设施,近百个主题餐饮门店以及众多售卖特色商品的零售门店。

在此次揭秘的变形金刚基地主题景区,游客将化身“特工”与汽车人结成联盟,感受北京环球度假区最大、最刺激的过山车——“霸天虎过山车” ,或者体验园区内人气最高的骑乘之一“变形金刚:火种源争夺战”,在惊险刺激的骑乘娱乐设施中共同“战斗”。同时,该景区是也世界上首个以“变形金刚”为主题打造的景区。

此次揭秘的景点还包括标志性的“和平山谷”。据介绍,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景区取材于梦工场动画公司系列动画影片《功夫熊猫》,围绕“中国式传奇体验”进行设计。

另据介绍,北京环球度假区内的小黄人乐园还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小黄人乐园。它将为游客呈现电影中标志性的景点。而在另一主题场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中 ,建有标志性景点霍格沃茨城堡,将重现电影中的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黑魔法防御术教室、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有求必应屋等。在主题场景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游客可以通过4种独特的互动体验,探索更多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的隐藏秘境。

除了揭秘了丰富的娱乐设施细节,北京环球度假区还揭秘了其中两项独特的人气表演项目:“灯光,摄像,开拍!”以及“未来水世界特技表演”。北京环球度假区总经理苗乐文表示,届时,将于明年开园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成为北京地区的文旅新地标。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