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旅游必去的国内海滩都有哪些?

旅游 第六感    2020-10-04 15:44

每年的国庆期间是游客出游的高峰,不管是出国旅游还是国内旅游都异常的火爆,而国庆旅游期间海岛景区是最受游客欢迎的。很多游客想到海滩旅游都会选择国外,但如果我们时间和金钱都有限的话,那么国内的海滩旅游也是不错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国庆旅游必去的国内海滩都有哪些。

国庆旅游必去的国内海滩都有哪些?

1、浙江普陀山东海岸

位于浙江省舟山群岛的普陀山东海岸,有一长约近两公里的沙滩,称为千步沙,是普陀山上最大的沙滩。沙面宽坦平缓,沙质干净柔软,可与北海银滩比美。沙滩北端有一巨石,植根沙间,潮落则石出,上书听潮二字。

2、山东荣成成山头

成山头在山东省荣成市的成山头风景区,与韩国隔海相望。这里是最早看见海上日出的地方,所以被誉为太阳启升的地方,有中国的好望角之称。海岸怪石嶙峋,海水湛蓝清澈,非常适合度假。

国庆旅游必去的国内海滩都有哪些?

3、厦门鼓浪屿

鼓浪屿海滩位于福建厦门,这里的鼓浪屿浴场和黄厝海滩是厦门最美的海滩,碧海、蓝天、白云、帆船、帆板、水滑板和摩托艇组成一副如诗的画面,冲浪的刺激更是其乐无穷,色彩缤纷的泳装铺满了沙滩。

4、河北昌黎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这里的沙细、滩缓、水清、潮平。用这里的沙子可以做磨砂膏了。这里以沙漠与大海的吻痕而驰名。不仅能看海还有滑沙的地方。漫长的海岸线,碧水蓝天,沙滩柔细得像女人皮肤且及其平缓。

国庆旅游必去的国内海滩都有哪些?

5、海南三亚亚龙湾

海南亚龙湾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也是海南名景之一。亚龙湾沙滩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清澈澄莹,海底世界资源丰富,有珊瑚礁、各种热带鱼、名贵贝类等。这里终年可游泳,被誉为天下第一湾。从任何一家酒店大堂、园林,或酒店旁的小路穿过,都可免费进入海滩。

6、大连棒槌岛

这个海滨小城天生丽质,它将大海与足球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既有男人的性感,也有女人的性感。岛东半月形的细沙海水浴场约300米长,似一条玉带飘荡在绿岛和碧海之间,这里风光迷人,恍惚中犹如世外桃源。

国庆旅游必去的国内海滩都有哪些?

7、深圳大鹏半岛海滩

深圳大鹏半岛海滩是深圳市目前面积最大、保存最为完好的生态乐土,是临近闹市的一块僻静之处。海边融山光、水色、林涛、潮音、海风、征帆、鸟语、花香为一体,有如蓬莱仙境;陆上山峦起伏,峭壁林立,云雾缭绕,林密鸟众,草茂流清,好似世外桃源,人在这里怎能不浑然忘我。

8、广西北海的银滩

北海银滩位于广西北海市,空气清新,是天然的氧吧城市,西、南、北三面环海,它号称中国第一滩。面积超过烟台、青岛、大连、北戴河沙滩面积的总和,水质为国家一级标准,海水退潮快,涨潮慢,游泳安全系数很高,一年中九个月可下海游泳。

国庆旅游必去的国内海滩都有哪些?

9、青岛-中国最好的海滩

要在中国人已经知道的几个著名沙滩里找出不那么拥挤的,实属不易。有全长20公里的洁白沙滩,这里海水碧蓝,沙滩长10多公里,宽有150米,最和别处不同的是,这里的沙子细得像粉,抓一把沙子再扔掉后,手掌上干干净净的,留不下任何泥尘。这种沙子在国内外都是少见的。

10、广东阳江海陵岛东方银滩

东方银滩位于列入世界吉尼斯记录大全的“十里银滩”边,与十里银滩连为一体。这里保留了更原始的自然气息,环绕整个东方银滩的是葱葱郁郁的树林,而且三面环山一面向海,风平浪静,也是旭日初升的南海所在,风光美不胜收。

国庆旅游我们就应该找一个合适的海滩好好的放松一下,游泳、玩沙、吃海鲜等,当然如果你的目标不是海滩那么我们还有很多其他好玩的景区这里你可以去第六感旅游平台了解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