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寒地冻!内蒙古呼伦贝尔等地仍有降雪 局地最低温-3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24 17:19

中国天气网讯 近期内蒙古大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今(11月24日)晨,中东部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已降至-15℃左右,天气可以用天寒地冻来形容。预计今后三天,内蒙古东部偏北地区气温还将下降4至6℃,其中图里河的最低气温将降至-30℃,公众需加强御寒措施,谨防感冒。

昨天,内蒙古全区气温持续低迷,大部地区全天气温均在冰点以下,最低气温在-12℃至-15℃之间;今晨,内蒙古大部寒冷依旧,中东部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15℃左右。

天寒地冻!内蒙古呼伦贝尔等地仍有降雪 局地最低温-30℃

今天上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天气晴朗,气温在冰点以下。(图/王媛媛)

内蒙古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北部、兴安盟西北部、呼伦贝尔市西南部和中北部部分地区仍有分散性小雪,其余地区晴间多云。

天寒地冻!内蒙古呼伦贝尔等地仍有降雪 局地最低温-30℃

内蒙古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与此同时,内蒙古东部偏北地区气温还将下降4至6℃,其中图里河今天的最低气温-28℃,明起或将降至-30℃以下。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内蒙古大部地区气温将持续偏低,特别是东部牧区受影响较大,当地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牧区要特别注意防范严寒的影响,确保人畜安全。(文/王媛媛 陈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