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乌兰察布冬季旅游推介会圆满成功

旅游 新旅界 2020-11-26 11:12

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得到更多响应,冰雪旅游更是成为冬季全域旅游的关注焦点。“冷资源”开始成为“热经济”。

2020乌兰察布冬季旅游推介会圆满成功

11月25日下午,乌兰察布市政府与北京日光域集团在北京JW万豪酒店联合举办 联动南北 热“雪”沸腾2020乌兰察布冬季旅游推介会,以全域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助力冬季旅游发展,致力用丰富的旅游产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冬季旅游需求,打造不一样的草原冰雪一站式家庭度假生活方式。

推介会聚焦文旅产业尤其是冰雪项目的的四季运营,围绕冰雪旅游的危机与机遇、产业链、区域特色等进行深度探讨。

2020乌兰察布冬季旅游推介会圆满成功

乌兰察布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岳艳美,乌兰察布市政府办副秘书长郝文跃,乌兰察布市文旅体局局长蔡桂芳,乌兰察布市文旅体局副局长赵亮,集宁区政府副区长贺润根,察右前旗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王永生,集宁区文旅体局局长王中华,集宁区旅投公司董事长郭朝辉等乌兰察布市政府领导莅临现场,与参会的各大优质旅行社、主流媒体及行业各界人士共同探讨冰雪旅游新趋势。

乌兰察布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岳艳美为推介会致欢迎辞,从地理位置、环境资源、企业人才引进等多个角度为与会嘉宾展现了一个正在迅速发展的乌兰察布,并对到场及各界企业发出诚挚邀请。

集宁区政府副区长贺润根开场致辞,贺区长介绍了乌兰察布优质的环境和集宁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对日光域集团专注并投资乌兰察布冰雪旅游项目的高度肯定。

日光域集团董事长、日光乐园总架构师孙建东依据当下旅游趋势,带来《乌兰察布冬季旅游如何弯道超车》主题演讲。从日光域集团在乌兰察布运营规划的大河湾国际滑雪场开始,以小见大,分析对乌兰察布旅游资源的理解。

在对乌兰察布深度调研之后,日光域集团规划运营的大河湾国际滑雪场,用优质服务、完善的餐饮住宿体系、安全的滑雪环境,为滑雪初学者及爱好者提供滑雪乐园。

日光域集团CEO汤兆女士的《创新思路 乌兰察布冰雪季活动项目推介》,强调区分滑雪与戏雪概念,充分利用乌兰察布的草原文化,根据不同客群打造定制化冰雪旅游产品,为冰雪季活动的推广带来更多思考。

新浪体育频道新浪杯滑雪赛事创始人赵迪就当下冰雪的“热发展”现象,与大家探讨了滑雪赛事的生存之道。

2020乌兰察布冬季旅游推介会圆满成功

日光旅文总经理祖春琪女士以日光域集团深耕亲子度假产业的多年经验,展开《四季运营 从业态的多元化入手突破冰雪旅游的季节瓶颈》的探讨。从冰雪旅游运营产业切入,提出找准市场定位、开发娱乐综合体、丰富经营项目、开发新消费群体、盈利多元化等建议,来实现四季运营。

推介会上,日光旅行总经理李嘉女士还为大家从交通、环境、旅游资源、线路推荐等几个方面深度推荐乌兰察布旅游资源,并现场与多家知名旅行社及亲子平台,就乌兰察布旅游资源开发和大河湾国际滑雪场运营推广达成合作协议,共同为推动冰雪产业转型升级助力。

乌兰察布市地理区位优越,是北京到达内蒙的第一站。凭借风光秀美、气候宜人、交通便捷的优势,乌兰察布也在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四季旅游。

日光域集团借助其优质的旅游资源,发挥深耕文旅行业多年的优势,在乌兰察布集宁区规划运营大河湾国际滑雪场,聚焦热爱滑雪、戏雪的亲子家庭及滑雪爱好者客群,打造不一样的草原冰雪季,为更多滑雪爱好者及家庭带来冬季一站式家庭度假生活新方式。

冰雪旅游在中国的发展还需进一步深化,日光域集团也将响应乌兰察布政府的号召,联动各方资源、积极完善旅游场景,以大河湾国际滑雪场为发展基石,为整个乌兰察布乃至全国家庭亲子度假产业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