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周边都有哪些自驾游景点呢?

旅游 第六感    2020-11-04 11:14

成都周边自驾游景点应该为大家推荐哪些呢?玩腻了市区的街道巷陌,是该在成都周边寻找一些不一样的风景了?宁静风雅的乡村小镇喜欢吗?下面就来看看成都周边自驾游景点都为大家推荐了哪些乡村风情小镇吧!

以前都会大家介绍了很多周边景点,有大成都范围的,有成都周边属于四川范围的,差不多都涵盖了成都周边景点,也都适合自驾游,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几处不一样的风景,为大家换换口味。

要说到成都周边不一样的适合自驾游的地方,这三处“花花世界”一定不能错过。

成都周边自驾游景点之【浪漫农庄】

成都周边都有哪些自驾游景点呢?

郫县的妈妈农庄——“普罗旺斯”

郫县的妈妈农庄,被称为成都的“普罗旺斯”,没错,这里是一处花的海洋,景区空气清新,水道纵横,花香迷人。主要花卉有四季薰衣草,野椒薄荷,马鞭草,百里香,玫瑰,芍药等,不用远去法国,我们这里有最本土的浪漫,清新、自然。

成都周边自驾游景点之【幸福乡村】

成都周边都有哪些自驾游景点呢?

三圣乡——幸福永溢

对于三圣乡的了解,大家更多的是是西南庞大的花卉市场,各种鲜花在这里争奇斗艳,每一个季节,都会有时令鲜花植物上市,是爱花之人,淘植物的好去处。

旁边的幸福梅林,寒冬腊月,梅花盛开,香飘四溢,掩映在梅林中的农家小院,是成都市区生活久了的具名休闲好去处,在梅林深处,体味幸福蔓延开来。

成都周边自驾游景点之【淡雅乡村】

成都周边都有哪些自驾游景点呢?

犍为赏茉莉——清新之地

可能对于犍为这个地方,大家都比较陌生,他是乐山的一个县城,但说到茉莉花,大家定会倍感亲切,犍为的茉莉花种植已有上百年的历史,犍为的茉莉花,已成为当地乡村旅游的一张名片。目前,已在清溪镇沉犀、渠成两村集中连片建设数千亩茉莉花核心示范区,着力打造西南唯一以茉莉花文化为主题的观光农业园区。景区内提供茉莉花观光电瓶车供游客参观浏览万亩茉莉花基地,体验采摘茉莉花和花茶制作的乐趣。

除了这三处花花世界以外,成都周边不同风格的风情乡村还是不少。

成都周边自驾游景点之【田园乡村】

欧洲的乡村风情,淡淡的田园气息,一直都是大家的追求的美丽画面,多么希望我们不用远赴欧洲,就在这里,就在成都也能感受一番欧式风情,感受清新的田园风。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地。

成都周边都有哪些自驾游景点呢?

白鹿镇——法式小镇

白鹿镇是崇州一个既有法式浪漫建筑又有自己独特底蕴的风情小镇。尤其是从蜿蜒曲折、芳草萋萋的白鹿河再到香槟小镇的城墙,彩色的尖屋顶,童话般的小屋,精致繁复的装饰花纹,鲜花、小品等原汁原味的法式风然后到2号公园最牛教学楼、下书院百年残墙、中法友谊桥再往上到白鹿上书院都能感受这个法式风情小镇散发的无穷魅力。

感受了法式风情小镇,下面就来介绍一处最不能错过的山水之地。

成都周边自驾游景点之【诗意乡村】

为什幺要用诗意二字来形容此地呢?源于居住在这里,云水间的浪漫,清新,乡村远离世俗的清幽,都一一包含于此。

成都周边都有哪些自驾游景点呢?

三岔湖——天府明珠

三岔湖位于简阳龙泉山东麓,在烟波浩渺的湖面,镶嵌着113个孤岛和160多个半岛,还有240千米迂回曲折的湖岸线,山、水、岛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湖水清澈,游鱼戏于碧波;小岛花树掩映,水鸟或栖息树丛,或翱翔蓝天;湖周悬崖幽谷,层峦叠嶂,山光水色,蔚为壮观。最可贵的是这里可以让人迅速摆脱大城市的喧哗和钢筋水泥的包围,回归川中丘陵自然生态当中。

为打家推荐的这几处成都周边自驾游景点,大家还满意吗?当然如果你觉得还不够尽兴,可以去第六感旅游平台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