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山醉温泉怎么样?有什么特色呢?

旅游 第六感    2020-11-06 18:01

黄山醉温泉怎么样呢,黄山醉温泉在游客心中是怎样的呢,是不是像它的名字一样让人如痴如醉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山醉温泉属于偏硅酸多元复合型温泉,富含偏硅酸、钾、钠、镁、溴、铁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它虽没有黄山四绝之一的温泉那样闻名,但它却是人工温泉中最成功的温泉,所以赶快来了解黄山醉温泉怎么样吧,有什么特色吧。

黄山醉温泉怎么样?有什么特色呢?

1、黄山醉温泉简介

黄山醉温泉池区共分7大主题,它博采众纳了60多种形式、功能各异的温泉汤池,集室内、室外、5大温泉功能区域于一体,可同时接待近2000人/次浸浴,可满足不同客户对温泉理疗、养生、娱乐及休闲的需求。其建设目标是将打造成华东地区产品最新、功能最全、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综合型露天温泉度假村。

黄山醉温泉怎么样?有什么特色呢?

2、黄山醉温泉特色

黄山醉温泉属于偏硅酸多元复合型温泉,富含偏硅酸、钾、钠、镁、溴、铁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水质好、水量多的特点,可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细胞组织,快速消除疲劳,并有效预防疾病,从而达到保健、美容的效果,此外,对治疗肌肤色素沉着、风湿及类风湿、关节炎、神经衰弱等有特殊功效。

黄山醉温泉怎么样?有什么特色呢?

3、黄山醉温泉汤池

黄山醉温泉池分几大区域:有水疗区、动感区、高温养颜区、醉温泉广场、温泉药疗区、贵宾区等,且每个区域都有各种温泉池,如桂花池、红酒池、芦荟池、咖啡池 、叠水池、光波浴池等都能让你在醉温泉众享受无比的美妙。

黄山醉温泉怎么样?有什么特色呢?

4、黄山醉温泉交通信息

①黄山温泉地址:黄山市屯溪区花山路·黄山醉温泉度假城

②自驾车:沪闵高架--沪杭高速--杭州绕城高速--杭徽高速--屯溪南下,3公里即到。沿途有指示牌,全程4个多小时。

③黄山火车站到醉温泉:火车站打的过去15分钟,15元。

黄山醉温泉怎么样?有什么特色呢?

5、黄山醉温泉沐浴须知

①进入温泉园区时请着泳衣、泳裤、拖鞋或由我方提供的客服。

②由于温泉园区属于公共场所,请勿在更衣室、淋浴间、温泉区域内进行拍摄、或吸烟等任何不雅行为及举止。

③为了保证温泉区的整洁环境和温泉水质卫生,请勿携带酒水饮料、食品进入温泉池内食用。

④为防止意外的发生提示,请勿将手提袋、背包、行李箱等物品带入温泉园区。

⑤在温泉园区内若使用各种设备设施或进行娱乐活动时(如滑梯、游泳、桑拿等)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⑥为保护环境,同时也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您节约使用浴巾,垃圾分类丢进垃圾桶内,请在指定区域吸烟。

以上就是为大家提供的黄山醉温泉怎么样的相关信息,我想大家了解了以上这些信息,对黄山醉温泉有了一定的了解很兴趣,那么在闲暇之余就赶快去黄山旅游吧,去享受黄山温泉的魅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