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意防霾!河北今起霾天气发展 局地或现重度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08 17:27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2月7日)夜间开始,河北大部地区霾天气上线,由于天气静稳,霾天气或将一直持续到10日左右。

昨天白天,河北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保定、廊坊和沧州等地还有大风天气出现。气温方面,下午14时,河北大部地区的气温较前一天同时次相比出现了下降,降幅大多在1~7℃,其中井陉降幅最大,达到了7.3℃,气温如过山车般起伏明显。夜间开始,各地风力减小,霾天气逐步上线。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多云,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白天到夜间,河北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城市中,省会石家庄今日最高气温为3℃,最低气温为零下3℃;明日,石家庄的最高气温与最低气温较今日均有所上升,分别为6℃和零下2℃。

10日白天到夜间,河北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到10日,由于天气静稳,河北地区的霾天气还将持续。预计,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